2011-03-24 21:54:46讀星人/Star Teller

2011年服務方式變更(1):塔羅師技能督導、啟蒙教育式靈性對談、推廣塔羅觀念讀書會


  各位好!今年是很多靈性工作者休息的一年,我也不例外的,今年決定休耕「一對一占卜服務」為期一年(不是長期結束!只休到今年年底12/31,各位別擔心哪),就連我的FB粉絲頁也在星相與托特牌的指示下決定先關閉一年。相信有些老客人早有耳聞這個消息,但我卻遲遲未公佈今年的轉型服務方式。直到這幾天我終於把所有堆欠的占卜文繳出,才有辦法思考今年度服務的轉換方式。

  至於為什麼要暫停呢?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但我相信遵循內在最高指引去做,是沒有錯的。畢竟我從正式對外宣稱職業是占卜師之後,似乎就完全沒有休息過這一回事了。假如當作是一般工作的邏輯,大家就當我的這個占卜服務休耕是在休假吧!假期結束之後大家還是可以繼續來找我,說不定休耕後的我,會研發出什麼更有趣的解讀方式阿。

  這個決定對我來說也是猶如愚者牌一般,是個全新的挑戰與冒險之旅(畢竟我主要是靠此維生,就像許多想放年假的上班族一樣,停止上班還是多少會帶著焦慮的)。從一月到現在三月底的牡羊座開頭時期,我醞釀出了以下幾個今年的服務方式,僅供大家參考喔,也歡迎推薦。

*塔羅師技能督導:(收費方式一次六百元,大約一小時)

  講督導有點嚴肅,其實就是「精進討論」,各種程度的塔羅師皆適用,只要你認定自己是塔羅師、無論有沒有在職業以此謀生但有在幫別人占卜而且有困擾、想進步的,就可以來談。

  我會用自己在心理研究所習得的基本諮詢能力、行動研究等心理學式專業,來協助塔羅師討論自己面對與客戶的瓶頸,也可以陪伴研討出有創意的塔羅牌陣,或者塔羅師自己面對生命的課題vs占卜間的各種思辨討論也都歡迎!

  席間請自備您的愛牌喔!(也可以不用帶)我是不會帶牌的:),也不會用我的牌來指導您,而是用對話、釐清、協助進步、傾聽等心理技巧,以及我自己長年以來身為西洋占卜師的生命體會,去協助其他塔羅師度過一些艱困或瓶頸




*啟蒙教育式靈性對談:(收費方式一次六百元,大約一小時)

  這是提供給一般民眾、身心靈自修者、新時代思想愛好者的服務。原本只想提出針對塔羅師的談話服務,但看見現在越來越多人對自己靈魂、心靈越來越有探究的興趣,參加身心靈讀書會時也未必有辦法在群體中得到精準的對話與回饋,故特別開設這個項目給一些苦無適當對象能討論這方面主題的人。

  各式各樣非宗教的靈性探索都可以協助討論。雖然不用占卜工具,但我從2003年起接觸身心靈/新時代資料至今,並且加上在心理所的過程中訓練出對自己生命反觀、對靈性反思的能力,將以這些技能,帶著自己也曾爬梳過從小靈性歷程的角度,來和想接受一對一靈性談話的人相遇。

  雖然不知道提出這樣的服務,我將吸引到怎樣的機緣,但若您覺得有共鳴、希望不是活在自己的想像世界裡面去修行、能更踏實的面對自己的生命旅途,就來談談吧

  之所以加上啟蒙式教育,是因為我在新時代領域是「主修」賽斯思想,副自修歐林。我自己覺得這個路數本身就帶有啟蒙及教育的特質,所以來談者,可能要有心理準備不會只是單純的支持溫暖關愛,比較會傾向於協助釐清思緒、想法,協助「調頻」得更精準。

  某方面來說,這項服務也類似於一種「精進技術」的「督導」,因此很適合在自修靈性的道路上感到瓶頸想突破的人使用。




*推廣塔羅觀念讀書會:

因為內容太多,另開一篇來寫啦!請各位看上面那篇新文章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