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17:51:28mirror

真的…

真的…我說真的…

到底我該用什麼樣的態度來面對呢?

每天只要戴起耳機…我的心就開始不耐煩起來…

這是一種無法控制的感覺…

我現在只要對於接電話的速度慢了點…就會不自覺的想要加快速度…

想要彌補慢掉的工作量…

只是…我有感覺這樣的情形下,我的語氣似乎就不太好了…

唉…到底我該如何取得2者之間的平衡呢?

唉…我想…這個問題永遠也找不到答案…

我只能告訴我自已…take easy …

除了這樣…我還能怎樣…

這能只是短暫並非永遠…

所以…

趕快找到我的下一站才是最重要的…

 

 

 

 

 

 

 

 

 

 

 

上一篇: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