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19:39:25傻孩子ಇ 硯

機率

其實 我們都知道 畢業後在一起的機率是多少...

只是我們選擇了不同的方式面對...

你選擇了放棄 一起走下去...

而我選擇了 繼續走下去...

但只能 一個人走下去...

 

可能就真的像他說的...

部分女人都用基測當做理由吧...

很少有人能夠真的走到最後...

你看的很徹底...

你知道那機率 幾乎是不可能...

所以你選擇先出局...

 

你們也知道 一起上明倫...

那個機率是多少 你們心裡都有數...

要記的珍惜現在擁有的!!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要這樣說.

我會回答你   因為我經歷過了.

他看的比我徹底 也做了他認為對的選擇.

他選擇讓我ㄧ個人走.

我也接受了.

送出了 無法挽回的權利

 

[   我們都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

 

坦然的面對 現在的心情

 

    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