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3:26:54紅衣

想要  找到自己

大家都覺得人的一生要有一件轟轟烈烈的事情。
我準備要翹課瞜!
有誰想一起來啊?
其實中正圍牆真的很好翹耶!
矮牆真的很人性化。
隨便一踢就出校園了~!
而且也不會有被抓的危險。
好好的幹一場問心無愧的壞事!=ˇ)=


上篇祝福裡面寫的是我想說的話。
不知道在即時通上妳是不是回我那一篇的事。
總而言之我想三思而行。
有太多人讓我猶豫。
絕對不會原諒自己讓你受傷害。
這種心情又難以啟齒。
畢竟個性使然。
比較喜歡專情的喜歡!
友情也算是一種愛情。
我已經錯亂是友情愛情了。
每次告白以前都會問自己想清楚了沒!
這次卻截然不同。
有句話說:「不打沒有把握的仗。」
這句話或許有點勢力。
對於男生來說這句話是絕對錯不了。
壞了友情會壞了形象。
形像是最重要的如果壞了又要等待了。
所以不要記得我說的話吧!
忘記它,會更好。




段考其實也不會很難。
大家加加油就ok了!
互相勸勉一下!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