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08:50:16─═☆° ╮BJ£σνε

露營@~@

這次ㄉ露營真是太~~~~~好玩囉!!


超HIGHTㄉ,雖然第一天很累~~~~BUT有帥哥``瑞瑞``陪著挖ㄇ
,在累也要拼~~~哈哈(神經病)


第2天︽超勁爆ㄉ,依早ㄑ造船廠LOOK影片(我都在SLEEP)
看完後,到ㄌ有混多船ㄉ地方,那裡ㄉ船超~~~~~~~大ㄉ>3<
看到一半時~~~ㄆ之怎ㄇ,一大堆人圍在那~~原來是大家搶著要拍瑞瑞ㄉ照
真是...........


下午時,挖ㄇ進行ㄌ神ㄇ東東ㄉ追蹤旅行,要ㄑ闖關ㄋㄟ~
澄清湖真ㄉ好大~我ㄇ班忙著闖關也忙著找瑞瑞(原來瑞瑞是最後一關ㄉ關主阿!)我ㄇ班決定在最後ㄉ30分到瑞瑞那闖關,但是水族館太~難找ㄌ,走ㄌ一大堆路(甚至差點迷路),真ㄉ粉類ㄉ(我快掛ㄌ)~~BUT{皇天ㄆ負苦心人}
我ㄇ問ㄌ好心ㄉ司G大哥,水族館在哪~ㄊ告訴ㄌ我ㄇ,挖ㄇ終於找到ㄌ^0^(感動ㄋㄟ)瑞瑞說我ㄇ是第一ㄍ到ㄉ班級(應該是>還是第2ㄍ阿^0^)
挖ㄇ能找到ㄊ應該是靠ㄊㄉㄅ!因為我ㄇ班ㄉ女生(包括我優!)都超LIKEㄊㄉ
為ㄌ要見瑞瑞,每ㄍ人卯足ㄌ幹勁,一路上用衝ㄉ^3^,ㄊㄇ邊跑還邊叫{瑞瑞=+=””}’’’’’’雖然說混累ㄉ,但能見到ㄊ是直得ㄉ(呵呵),




晚當營火晚會超好玩ㄉ,
每ㄍ人拿著裝有螢光棒ㄉ寶特瓶,聽著各中隊教官ㄉ指示,揮ㄉ揮,打ㄉ打,叫ㄉ叫
,超好玩ㄉ~~~~~
當燈光暗下來時,看到每ㄍ人手中拿著螢光棒(也就是有寶特瓶ㄉ)
美呆ㄌ!!@0@



第3天,告別ㄉ時刻到ㄌ~~~~
在這一天,大教官蟑螂,讓我ㄇ拿著簿子’筆.........一大堆雜7雜8
ㄉ東ㄒㄑ給教官ㄇ簽名,當天,人氣超望ㄉ是______想都ㄆ用想拉!當然是__
[瑞瑞]莫屬拉~~~~(@田@)
ㄊㄉ身邊總是圍ㄌ那ㄇ多人,好像怎ㄇ趕都趕ㄆ走似ㄉ(呵呵”萬人迷就是ㄆ一樣)
,我ㄇㄉ教官麥克風則是跟挖ㄇ說,要給ㄊ簽名至少要有10ㄍ人幫我ㄇ簽名,ㄊ才幫我ㄇ簽(搞ㄉ好像集點送似ㄉ)

簽完名後就是告別ㄉ時刻ㄌ~~雖然剛開始來ㄉ時候,很想馬上回家,但跟這裡ㄉ教官相處ㄌ2天候,覺ㄉㄊㄇ人其實蠻好ㄉ~~

到別ㄉ時候,雖然很想哭,但ㄆ行,要忍住,要高高興興ㄉ說”再見”,
絕對ㄆ能留眼淚~~~~,但還是有人哭ㄌ>0<~~~
就降我ㄇ依依不捨ㄉ,跟教官ㄇ說ㄌ再見就上ㄌ車,準備回台南>3<,
在車上,我ㄇ問ㄌ瑞瑞問題,才知道ㄊ要當醫生ㄝ!!(跟黑傑克一樣>3<)
真是令我大吃一驚O0O.........................................
............................................................
@#!$%^~!@#$%^&*()_(&%^#${}”:>?<

我ㄇ依依不捨ㄉ跟帥氣ㄉ”瑞瑞”&卡挖依ㄉ”呱呱”,說ㄌ再見,


結束ㄌ這次ㄉ3天2夜ㄉ露營’’’’’’’’’

下一篇:教官ㄇ¯

第一中隊....瑞~~ 2007-03-24 13:55:13

不好意思啦..
讓你們跑的那麼遠啦!!
因為我也是之後才知道我在那裡ㄉ=.=
不過我睡到一半被你們嚇醒ㄌ..
真的是把我的毛都嚇掉了!!
晚會超好玩的啦...可惜我忘記帶BBㄌ~>~
不然一定超好玩的...
也很高興帶到你們喔~~

版主回應
是攸!!!ㄋ在睡覺,SORYY喇
因為我ㄇ太想見ㄋㄌ

一路都用衝ㄉㄋㄟ

BB是???


我ㄇ也很高興認識ㄋ押
2007-03-24 14: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