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7:18:56Hale

一切都還好

我們的世界裡 從來就沒有我們
有的只是 我 跟 你
所以 你永遠當那個自以為是的你
我永遠是個獨善其身的我

本來 世界就是這麼妙
你本來就是個完整的你
而我 也只是一個我
如何要將 你和我 變成0.5+0.5
需要多少時間的磨合

陰錯陽差 我們在一起
再一次的陰錯陽差 是否就會再也沒有交集

那天晚上 細說從頭
疲憊的是面對自己
疲憊的是 讓空著的靈魂移動
疲憊的是 看著圍觀的臉孔

累了 就是累了
內在的累 和外在的累
你不懂的累 和沒有結果的累

還好 還有抱怨的勇氣
還好 還能打字
還好 還有你陪

還好 一切都還好 不算太壞 也不算太好
至少 我還知道 有沒有你 都不會更壞 也不會更好
就是 還好

上一篇:強求

下一篇:挑逗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