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1:03:17Hale

強求

最近發現自己不喜歡上線了
對於以前用來打發時間的msn
竟然開始心生排拒
或許 那給我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即使是熟到不行的家人和朋友
在用msn溝通的時候
偶爾還是會出現擦槍走火事件

我喜歡的感覺是
握在手心裡的 擁抱在懷裡的 眼前看得見的 聽得到的
即使不是真心 卻可以看到表情 聽見笑聲的

這或許是另外一種強求

現代人的忙碌
能夠在msn的框框中重逢
都是一種緣分了

無法相遇的兩個人 終於相遇了
需要多少空間時間的配合
多少熱情的感動
多少默契的交流?

無關愛情 無關你我 無關風月

只是對於這樣子的關係 覺得有點累了

讓我掉下了這麼多眼淚的你
真的曾經住進我的內心世界
曾經為你赴湯蹈火
曾經以為就這樣到永恆

那麼 感覺為什麼會消失呢?

也許 只有女人 細膩的心思 才會在框框裡打轉

兩個陌生人 從相遇到相知 熟稔 再回到陌生人的世界
需要怎樣的調適 怎樣的智慧
怎樣的妥協 怎樣的無謂

其實 我很佩服 一直不停談戀愛的朋友
我沒有那麼大的力氣和精神
面對不停變換的面孔
重新適應一段又一段的關係


曾經有過那樣的瘋狂愛戀


曾經 覺得大吵大鬧也是幸福


曾經覺得短暫才是美麗

現在呢

只希望再也沒有淚水

有的是 彼此的尊重 誠實

當朋友真的比當情人輕鬆多了

我希望有一天 我們真的只是朋友之後
一切的傷害都變成感激
然後 你是你 我是我的互相幫忙 扶持

不再 強求對方的全部
不再 多管閒事
不再 吵鬧
不再 讓回憶牽著鼻子走
不再 看到從前就想狂哭
不再 需要你們來評斷是非對錯

謝謝 還是要感激

感激 曾經經歷過的一切一切

感激 時間沖淡所有的是是非非

感激 我們曾經走過的每個日子..

*~*~*~*~*~*~*~*~*~*~*~*~*~*~*~*~*~*~*~*~*~*~*~*~
愛情轉移 陳奕迅

作詞:林夕 作曲:Christopher Chak
徘徊過多少櫥窗 住過多少旅館 才會覺得分離也並不冤枉
感情是用來瀏覽 還是用來珍藏 好讓日子天天都過得難忘

熬過了多久患難 濕了多長眼眶 才能知道傷感是愛的遺產
流浪幾張雙人床 換過幾次信仰 才讓戒指義無反顧的交換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待罪的羔羊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燭光照亮了晚餐 照不出個答案 戀愛不是溫馨的請客吃飯
床單上鋪滿花瓣 擁抱讓它成長 太擁擠就開到了別的土壤

感情需要人接班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短暫的總是浪漫 漫長總會不滿 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待罪的羔羊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待罪的羔羊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你不要失望 蕩氣迴腸是為了 最美的平凡

上一篇:你給我的世界

下一篇:一切都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