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04:55:44賤龍

狗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自己身上種有那麼多事

好事~壞事~哀事~喜事~

病痛從以前到現在不曾離開過..

不知道吧

我真懷疑自己有癌....

真他媽ㄉ

這是3小人生ONLINE阿= =

不能砍~不能選~不能喝水~

GM做3小ㄉ= =(迷之音:GOD??)

尤其是那ㄍ叫做愛ㄉ怪...

打不死..纏著你..沒裝備= =

為啥ㄚ?

每ㄍ人ㄉ人生都如此坎坷ㄇ??

為什麼?

自己到底在做啥?

自己到底是不是自己?

自己到底活在哪?

告訴我~告訴我~

誰能給我答案?

或著應該說...

自己到底有沒有珍惜過...

那些回憶那些朋友..

那些...那些...

我所在乎OR不在乎ㄉ...

自己說ㄉ話不守信用...

自己做ㄉ是從不在乎...

自己放ㄉ屁都是香ㄉ...

多愁善感ㄉ自己...

好討厭..好贈恨...好煩燥..

別人是自己...那自己是誰???

音樂圍繞我~香菸陪伴我~

我我我....

我ㄉ功用是啥....我ㄉ技能是啥...

或許...

我根本不存在吧...

對不起ㄉ人太多...

尤其是...(她)

今夜我...看破ㄌ..

剩餘ㄉ時間或長或短...

只希望我還有點用處...

 

 

P.S:今夜頭又在痛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