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0:10:11小樂♥

♡ ,, 情書---男生快看*



1、 我曉得,在尚未取得妳的允許前,就這麼冒然的寫情書給妳,是非常不禮貌的事。但是,無論如何請妳原諒我!因為妳那高貴的氣質、悅耳的聲音、輕盈的體態是那麼的令我著迷、令我陶醉。妳的倩影,己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中。

2、 自從遇到了妳,和妳一番知心詳談後,我才知道像我這麼孤獨、那麼寂寥的人,居然還會有人同情。妳的鼓勵,妳的關懷,使我早己化為灰燼的
愛又重新燃起了熊熊烈火。我的好友,請妳無論如何要接納我,從此以後,讓我在妳腦海佔據一席之地吧!但是不知道妳是否允許?

3、 這些都是我的肺腑之言,也是我由衷的話,希望妳能接受它。自從那次與妳初次相逢之後,我的心就一直被妳的倩影佔據著。我的每一個回憶、每吋腦海都充滿著對妳的關懷和思念。我深深敬慕的好友,妳對我的看法又如何呢?

4、 請妳一定要原諒我的魯莽和冒犯,我實在是壓抑不住了。今天,無論如何也要把我對妳萌生多時,而且不斷滋長的愛意向妳傾心吐露。妳聽了可能會覺得我很無禮,甚至發我的脾氣,但是,我也顧不了那麼許多。妳知道我愛妳嗎?妳知道我愛妳有多深嗎?妳可曉得我對妳的思念之苦嗎?

5、 請妳相信我的誠心,我絕不是以花言巧語來欺騙感情的愛情騙子。我之所以這麼愛妳,是因為妳端莊、妳嫻淑、妳大方、妳值得我死心塌地的去愛!以我對妳的赤忱之心,足以向上天發誓,我不期待妳給我任何回報,只希望妳多接受我付出的愛。

6、 請妳老實告訴我,妳對我向妳表達的心意有何感想?妳願意接受我的愛意嗎?妳願意對我付出妳的愛嗎?妳的愛,那怕是只有一點點,我也會視若珍寶的珍藏它的。

7、 我在作夢嗎?手上的信紙明明白白的寫著「我愛你」三個字。陽光正照耀著,現在是白天沒錯,我也沒有作夢,但是「我愛你」這三個字確確實實是妳親筆寫的。是的,這不是夢我簡直太高興了,就算它是夢,我也希望它是個永達不會清醒的夢。

8、 自從認識妳的第一天開始,我就成為世上最富有的人了。妳的愛、妳的關懷都由我獨享,妳說,還有什麼東西比這個更有價值?如果說妳的快樂是我愛妳而帶來的,那麼我一定會使妳永遠都快樂下去,因為我永遠都深愛著妳,永遠。

9、 我的心在跳動,我的頭會動,真慶幸我自己並沒有死,真得謝謝老天。我的這一生中,本來自認與死人無異,但如今我卻能品嚐著妳的濃情蜜意,享受妳的關懷照料,我覺得再也沒有比我更富有的人了,我再也沒有什麼好抱怨,因為我己經心滿意足了。如果天塌了下來,地也陷了下去,我也不覺得有何遺憾,我的心己充滿著感謝與溫馨,死而無憾。

10、愛妳、愛妳、我愛妳,除此之外我別無它言。我是我日中所思,;夜之所夢。除了想妳之外,我心中再也容不下任事物了。愛妳,是我唯一想要做的事,事業,金錢?它們全不及妳的千分之一重要。我的愛,妳可曉得我對妳的痴心和深情,妳可曾知道我愛妳有多深?妳有沒想到過要如何的回報我?

11、聽妳如此真摯、如此誠懇的話、使我覺得今生今世只要擁有妳就足夠了。我願永久地躺在妳的懷抱中,不為什麼,因為我要永遠的緊握妳這份真誠,直到天長地久,至死不渝。

1.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妳

2.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妳一世的陪伴

3.只因妳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妳

4.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牠.....

5.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妳.....

6.請妳當我手心裡的寶

7.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8.我想要和妳一起慢慢變老

9.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10.和妳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

11.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12.自從妳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13.曾經迷惘的心中,是妳牽引我走出寂寞

14.我愛妳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15.對妳,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16.想想和我一同看日昇日落的喜悅吧

17.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18.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19.就把妳深深藏在我心中

20.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21.不知什麼時後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22.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23.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長久....

24.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25.地球仍然轉重,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26.在每一個有你聲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27.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28.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29.我只是須要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

30.每天.....很想妳....

31.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32.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33.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還有淚 .....

34.我不會寫情書,只會寫”心”.....

35.如果妳冷,我將妳擁入懷中;如果妳恨,我替妳擦去淚痕..... 如果妳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妳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36..我的愛為妳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妳奔馳,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37.不管今世也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妳.....

38.雖然不能滿足妳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妳..

39.我愛你用我舊愁裡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誠.....

40.妳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裡了,那鑰匙妳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41.沒有一種服裝比起妳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妳的愛更迷人

42.我想對妳愛戀的極短詩篇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

43.對妳,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妳就簽下愛情合約吧

44.今生....如果.....不能擁有妳,我會............好恨自己

45.喝了妳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46.我發誓....五十年後.....我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47.妳的名字寫滿在我心裡.....就讓我永遠愛妳吧!!!!!

48.如果沒有你的愛.....活著的目標將難復再!

49.為你情願不自由

50.今生今世永遠愛妳*100個

51.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52.這一生我只牽妳的手....因為今生有妳早已足夠.....

53.認識妳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做愛。

54.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麗,因為愛妳。

55.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56.自從愛妳以後.....才知愛的甜美.......

57.除了愛妳.....我想不出能使我繼續活著的理由.....

58.我愛妳.....我愛妳.....我永遠愛妳....:P

59.我要變成風,溫柔的將妳包圍 ..............

60.妳是我今生的.....新娘.....

61.幸福!只存在妳我相聚時刻.....

62.在我心中任何時刻都只有”想妳!愛妳!”

63.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妳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妳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64.不需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妳,什麼叫愛......

65.看著你(妳)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66.你(妳)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的,最最深切的感覺!!

67.只想牽妳的手.....看妳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妳....只因妳....

68.我這一生只為了吻你........

69.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妳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 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妳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70.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麼活麼有妳,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71.不要問我愛妳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妳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妳......

72.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73.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妳,緊緊的抱著妳,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74.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妳,最大的希望,就是有妳陪我瘋一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