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7 21:24:26阿其

摸魚打混,手工打造

最近有些新聞,報導些像是看電腦看太久眼睛會壞的、頭會痛的,打字會手痛的,做太久如果沒有膽固醇過高、血管病變的,也會脊椎測彎之類,看在我這個每天坐在電腦前面超過十個小時的年輕男子(?)而言,是一件很恐怖的事,特別是我的膽固醇指數進展的比我的體重還快的時候,不知道增肥這檔事我還要不要繼續。

以上只是我摸魚的理由。

我有幻想過如果要買一台新車,我要選哪一台。沒想到選來選去,選到一台不會國產化,也不會進口的小車,實在是有點感傷,不過,想想還是感傷的好,畢竟如果真的買了這台新車,接下來不但痛心還會痛到我的荷包…

以上只是我的物慾。

最近看了一個關於3D紙模型的網站,看到了這台車的模型圖,嘿,既然同事新買了一台高級多功能事務影印機,就麻煩他「順便」幫我印。而我也很順利的在第二天拿到這張摺紙圖!
如果這台車有代表著一個秘密的話,就是摸了一早上的魚吧。從早上拿到開始,我便戰戰兢兢的開始作業,先把空白剪掉,讓他變小張之後,依照難易度分成三個部分作業,並且必須隨時注意後方之狀況,以備隨時將摺紙圖夾到報告當中,其間還被同事的搭肩嚇了一跳,不過還好沒有出包就是了。下午開始折疊與黏貼,在作業過程中,一直在想我怎麼這麼敢拼,這被上頭看到可是會蠻慘的吧,不過想歸想,手也沒停過。
那天沒有什麼事,不管是我的工作還是下場,而我也一樣還是留到晚上九點。這台車也一直放在我的桌上,唉,沒有事真想下班,不想再留在公司作第二台了…


註:車子的大小跟一般滑鼠大小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