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5:03:03小佑樣 Tasuku Chan

陳思璇胸門大開壓場 大爆模特兒內幕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陳思璇、王麗雅等伊林名模昨(5日)為秋冬新品走秀,陳思璇胸門大開,穿著豹紋大衣開高衩最吸晴,而王麗雅不讓學姐專美於前,穿著黑色洋裝大露美背及美胸。而近日《女王的誕生》將名模爭鬥搬上檯面,2人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有發生此事,王麗雅說:「頂多是聽說,發生在我們公司很少見,公司就像一家人.小小吵架很快就和好,戲劇可能要誇大。」而陳思璇則說:「新人和新人間會有小鬥爭,公司會叫回來教育。」強調是為了良性競爭。

而昨王麗雅台步走的平穩,但其實她前天腳受傷,縫了五針,早上還再到醫院複診,還好服裝秀順利走完,她笑說:「受傷第一件事,我怕擔誤到公司,還好今天血沒流到伸展台上。」
陳思璇火辣走秀。(記者朱家彥/攝影)
▼▲陳思璇火辣走秀。(記者朱家彥/攝影)


但現正值服裝秀旺季,王麗雅已接13場以上的秀,她說受傷第一件事先想到公司,到醫院時大哭,醫生以為她腳很痛,沒想到她開口卻問說:「我能穿高跟鞋嗎?」昨早再去複診時,醫生也特別叮嚀:「你可以工作,但不能穿高跟鞋。」王麗雅笑說:「剛剛還是忍痛踩高跟鞋。」
王麗雅雖腳受傷,但走秀時完全看不出。(記者朱家彥/攝影)
▲王麗雅雖腳受傷,但走秀時完全看不出。(記者朱家彥/攝影)

看著王麗雅忍痛走秀,陳思璇讚說:「麗雅很敬業,她剛在後台腳很痛,走路有狀況,但她一上秀若沒人說,大家都看不出來,秀接了不能有小意外,硬忍也要上場。」而陳思璇也透露過去也曾忍痛上場,卻造成1個月不能工作,「我只有走秀時腳扭到,當下腳踝整個腫起來,但後面還有5場秀,本來要看醫生,但中間只空1小時,來不及去看,走完再去看醫生,醫生說1個月不能工作。」 
王麗雅腳受傷縫了5針,負傷走秀。(記者李金霓/攝影)
▲王麗雅腳受傷縫了5針,負傷走秀。(記者李金霓/攝影)

原文網址: 陳思璇胸門大開壓場 大爆模特兒內幕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06/340-2982734.htm#ixzz2e5s2w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