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 10:28:12小佑樣 Tasuku Chan

拜金女吳亞馨晾胸腿頻逛豪宅

吳亞馨個性直來直往,過去屢被貼上拜金標籤,她雖不斷喊冤,但仍被拍到頻頻進出豪宅,儼然就是拜金女生活。而她自從捲入李宗瑞案後工作銳減,去年底竟砸4千萬在台北內湖買房,吳亞馨透露是靠存款加上投資獲利,強調:「自己賺錢自己花!」

過去吳亞馨曾說過要找到一個能讓自己不用工作,又能照顧家人的對象才結婚,隨後出席活動又說:「難不成我從現在開始都要去找上班族?」意外惹出失言風波,「拜金女」形象成為擺脫不掉的緊箍咒。她繼七月被《蘋果日報》拍到搭車赴內湖豪宅,近日又被直擊穿深V裝配熱褲出現在豪宅區。
▲吳亞馨屢被貼上拜金標籤,讓她不斷喊冤。(資料照/攝影林調遜)
▲吳亞馨屢被貼上拜金標籤,讓她不斷喊冤。(資料照/攝影林調遜)

她打扮清涼,酥胸、長腿大方露,和女性友人有說有笑,生活似乎和豪宅脫離不了關係,對此吳亞馨解釋是陪朋友看房,「別再給我貼上拜金標籤!」近來她走出不雅照陰影積極復出,除連接兩個代言撈金兩百萬,還西進洽談大陸戲劇和代言活動,經紀人則幫忙解釋:「她家真的不是豪宅,她孝順又有義氣,真的被外界誤解很深。」

原文網址: 吳亞馨晾胸腿頻逛豪宅 拜金封號成緊箍咒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8/28/11836-2979427.htm#ixzz2dJybTCN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