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00:01:45Smile Duck

對一個人的感覺

沒想到一個寒假發生這麼多事.........

說真的...你會變成這樣只能怪你自己!你真的太衝動了!!

不只嚇到女生也讓我們對你的映像大打折扣...因為你完全變了一個人!!

不像我們以前所認識的那個人!而是變的像瘋子一樣...這樣不行...

愛是要適時的付出適時的調整,而不是像你這樣一直猛追猛Call!!

給人一點空間一點自由都沒有!你看...才會鬧到現在這樣的局面!!能怪誰!?

只能怪你自己!!!還一直想有沒有挽回的局面...我只能認真得跟你說:沒有!!

要是我早就不想跟你有所連絡...因為你這樣的態度這樣的衝動...會嚇死人!

還有你所說的挽回方法...我只能說:靠~你是嚇人家還不夠喔!那啥爛東西!!

什麼叫跪在宿舍門口得到她的原諒...你到底有沒有腦袋啊!!!!!

有想過她的感受嘛!?這樣不是害她更怕你...如果這樣可能只是勉強她而已!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跟你說...因為你根本聽不進去!!!!

只是一直希望我跟你說你還有機會!你還有希望!!(屁!!!!你根本沒有!!!!)

我要趕緊的打醒你!!趕緊的把你從夢裡拉回現實...快點清醒吧!!!!

所以我說越毒越傷的話,才能把你敲醒!!!(雖然超想直接拿榔頭往你頭上敲)

曼陀珠先生...如果你有機會看到這篇網誌的話...希望你早就清醒啦...

我知道一下子要忘掉很難...我知道!但是請別再想著可以復合的畫面!!!

安心的把傷養好吧!!隨著時間慢慢的就會淡忘掉...(別一直說不可能!!!)

我沒有要你忘掉那些美好回憶!那回憶可以留下...但感情請該慢慢放手了...

拍謝...我已經悶了很久很久.........我必須鋪文發洩!!!!!!!!!!!!

上一篇:可恨的期末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