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13:59:08Smile Duck

可恨的期末考!!!

氣死我啦~~~~~~~~什麼跟什麼嘛.........火大!!!!(路人甲:啊是怎啦!?)

吼吼吼!!!這你就有所不知啦....也可以說是電腦濫!!!

網路上面公告...寫的是四不就是第四節考嘛!?要不就給我們寫時間啊!!

寫個四意思就是第四節考囉?對吧!?還有別的意思嗎??(路人甲:應該沒有吧...)

所以~~~~有夠氣人的!!!害我一早爬起來...就趕去考場等著要考試.....

沒想到都沒啥人來....也過了要考試的時間...害我一直擔心是不是記錯了!!

也害小伶超緊張的....因為是她幫我們抄考試時間...她也怕錯過考試......

靠~~~~還一直打電話問人....問當科老師她也說她不清楚................

整個心就涼了一半..........好怕成績寄回家是零分...................................

那我該怎交代啊!?要說記錯時間....還是跑錯考場...或是學校的失誤??

是要去討回來嗎??嗚嗚嗚~~~~最後回答一定是:你們自己的問題....

難道就認命拿零分嗎??我不依~~~~~~~~~~~我絕對不要!!!

人生中第一次拿零分居然是在大學....居然是我有把我的科目......

所以緊張的又打給跟我們上同班的朋友....(因為是選修所以教室會不同....)

但時間應該是一樣的...誰知他給我們的答案是下午兩點考試...............

啥咪!!!!!!!!!!!那我們一早起床是起心酸的........( Orz ...誰來把我打昏吧.... )

嗚嗚嗚嗚~~~~搞啥咪嘛.....想說是不是抄錯時間.....又馬上去找電腦查!!

發現....有錯啊!!!上面是寫"四"啊~~~~不可能四是指兩點考嗎???

想都知道不可能啊........靠!!!它那四到底是啥意思.............(路人甲:無言....)

所以就默默的走回宿舍等兩點的到來....整個就是很火大.....

好啦....等到一點多想說出去吃午餐快兩點再去考場.....這樣時間差不多!

馬的~~~~吃飽飯學長來說應該是兩點五十考試吧!?(當場超想翻桌的!!!!)

因為吃飽飯也才一點半多........還有一個多小時可以待在宿舍裡.....

我們居然這麼早又出外奔波!!!!傻眼傻眼~~~~超傻眼的.........................

最後小伶決定去系辦外面看!!!不要再相信網路報的.............................

她就自己搭電梯去七樓了.....下來後就說一堆時間....不再相信單一數字!!!

誰會知道它是指什麼!!!是節次??是時間??(不可能是時間~~兩點多考會寫四?)

真妙!!!!妙極了~~~~~~(嗚嗚嗚.....今天真是諸事不順....乖乖在宿舍看書吧...)

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期末考烏龍......只能說傻眼 + 冏 + 火大 + 無奈 + Orz =空白


 +  +  +  + =(鴨仔內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