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7:39:13Yo軒

除夕夜 in Taipei

今年的過天很不一樣
因為多了我大姐跟我大姐夫


我大姐夫因為在大陸工作的關係
回到台灣就往楊梅跑了
所以他們就沒有要回台南的老家
反而跑來台北的娘家


下午我在房間玩360
結果我姐找我去三越
我當然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因為我們出門的時候大約四點多
然後三越也只營業到六點
所以我跟我六姐還有我大姐買了一見外套給我爸
我們三個人各出一千塊


之後跑去隔壁的NET
我姐他們買了..??(忘記買什麼了..好像沒有什麼)
之後就想說要等公車回家
因為南西的公車難等到爆
我們就決定走路回家


在路上看到好多店家都沒開
連錢櫃都關門了
這時候才發現團員飯是那麼的重要阿


吃飽飯我跟我姐他們又續攤
我們跑去士林 想說大家都回鄉下了士林應該很少人
結果人還蠻多的阿


人家說過新年穿新衣帶新帽
於是我想要跟大家不一樣
我買了一雙PUMA的鞋子
K-SWISS的鞋子就退休了


以前我最討厭PUMA了 結果現在買了



希望PUMA能帶來好運給我

上一篇:過年必備的旅行

下一篇:初一到初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