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8:07:15Yo軒

答應我! 點名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天天都很開心阿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微笑...不適合我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留給自己最重要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每天吃飽睡飽都很幸福阿...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應該不會吧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你是金凱瑞嗎?還是你王牌天神看太多了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好難!我做不到!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你可以滾嗎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我需要錢....你能幫我解決嗎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OK啦~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好困難...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一定的...錯不在我!哈哈~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既然你那麼想死...我就幫你吧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那我懷疑你一定是瘋了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放暑假 要笑好難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慢慢的突破吧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看有多差...如果要我去做一個虧本生意 我怎麼可能去做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我們? 誰阿?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你是阿雅嗎?(詳見康熙來了...有阿雅那集)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我只需要棉被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你們有誰阿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瞬間結束 又是一篇爛東西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妍廷
SKY
神經病

上一篇:打針時的九大表情

下一篇:噴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