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1:09:46Yo軒

丙檢+打球

今天早上八點半出門搭公車,
一上車,我看到一堆稻江商職的,
她們也是去考丙檢的,
到了內湖,我先去口臭家放東西,
之後我們去吃早餐,
哩雞蛋餅超好吃的!
吃完了就去內湖高工考試,
我很認真的寫完,
十一點時,到口臭家,拿個錢吃午餐,
嗯嗯。。。還不錯吃,
之後騎車到堤防(只有一台車,所以分好幾次在= =)
打了一會,我教老猴投球,
因為,老猴丟的球實在是太奇怪了,
所以就教他一下了,
他領悟的很快,
所以我覺得它還不錯,
我還教口臭打擊,
雖然我自己沒多強,
但是口臭還蠻強的,
只是不常打,
說不定,以後變強勒,
李佳峻投球本身就有那個FEEL,
所以沒特別注意,
哈哈哈。。。李佳峻還打滾地給我接,
只是太久沒接,
手感很差,
哈哈哈。。。努力吧~~~~~~

上一篇:義麵屋

下一篇:全平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