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2:45:51Yo軒

義麵屋

今天放學我們班跟訊二甲打躲避,

我們班當然輕輕鬆鬆的贏球了,

之後我們就去天母吃義大利麵了,

一到那邊,看到那間店,

原來就是我看完棒球,

經過時,都一直很想去吃的店!!!

首先,大蒜麵包,真好吃!

原本我要點套餐,

後來看到大家都是單點,

我就不敢點套餐了= =

我點了茄汁鮪魚的什麼貝殼麵,

果然,上了貝殼麵= =

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吃,

然後,我們吃了380元的豬腳,

靠!讚啦~~

真的太好吃了!

之後回家的時候,

我正在想要去哪裡繞繞呢?

因為大家都很順路的載人回家,

槓~只有我住反方向!!!!!怒~~

所以我原本想繞道新光三越後面逛,

但是,今天打了一整天的籃球,

好累!

一上685,管他車上有沒有正妹,

我就睡著了,

很神奇的是,

我竟然在下車的前一秒鐘醒來!

我太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