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5 03:42:45瘋狂大導演

夜路走多 不太好

wretch 是一個很不好的地方

不管是有意連 無意連

都會到達同一個目的地

於是

看到了不應該看到的東西

發現沒什麼改變

我高興 也不高興

高興不變

不高興不變


這時要記住

過去是永遠到不了的未來

可惡的我現在居然放著<夢中人>


花了二十秒左右的時間我又看

發現 雖然不變 過去已遙遠

悸動或許有出現

可是短得我連秒都無法計算


隔壁間的伊人

與小貓瞇瞇呼嚕嚕的睡著

長著翅膀的人坐在原地依靠超越時間超越國界的WWW觀看再也無法到達的過去


於是我決定逼自己思考關於景深的運用問題

牆上的<19>

寬闊的場景 看不出景深的圖像

是我接下來努力聯繫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