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3 08:08:11瘋狂大導演

好朋友工作室

因為我會一些 他會一些

於是開始合作一些有的沒的

其他人很羨慕我們是同領域的 可以一起合作

我也覺得很棒

之後也會一直這樣下去吧

因為 我看起來以後會有錢的鼻子

與我有一個有錢的老爸

還有已經七年的交情 與TOP的地位

於是有了分不開 甩不掉的一輩子夥伴

只是步調還真是相近

他開始接CASE賺錢 我也是

現在已經是一個小小的學生SOHO

雖然賺的錢很少 收入又不定

一個星期一千到一萬都有

但 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只是我似乎不應該架子擺太高

CASE都愛接不接

太趕的不接 主題太無聊的不接 心情不好的話不接

上次算了一下

一個月如果CASE都接 不推掉的話

一個月至少也有三萬

已經比一般大學畢業生多了

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有這樣的能力可以靠腦袋賺錢

可能是很多堂的巨匠電腦 與幾本厚厚上千的設計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