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22:27:24傻瓜蛋

來ㄑ大溪(好充實)

 

這一天

說好ㄌ我們要一起ㄑ浪漫ㄉ愛情故事館

你一樣騎著小藍帶著我到ㄌ大溪

雖然天氣很熱

不過到ㄌ愛情故事館

感覺真ㄉ很棒

上面記載著許多愛情故事

還有許多浪漫ㄉ愛情紀念品

拿著相機拍下ㄌ我們ㄉ紀念

逛完愛情故事館

買ㄌ門票

到旁邊ㄉ花海農場

許多遊覽車都在那裡ㄋ!

我們一路看著大片ㄉ花海

一邊忙著取景照相

寶貝拍起來都好好看喔

哪像我

看到照片才發現我真ㄉ是超級台ㄎ一ㄡˋ媽

唉~

真ㄉ該減肥ㄌ

買ㄌ牧草

還跑ㄑ餵羊咩咩

大隻ㄉ羊怎麼都把小隻ㄉ擠下來><

所以我都餵那些小隻ㄉ

ㄏ~

一轉眼

你就跑ㄑ為拉布拉多犬ㄌ

看你那麼想養

可是~

真ㄉ很怕狗ㄉ說~

還沒結束ㄋ

我們到ㄌ大溪老街

逛ㄌ一圈

還走到大溪橋(晚上ㄉ時候真ㄉ很漂亮)

因為有段距離

所以我們都走到腳痠ㄌ

ㄏㄏ~

回到家又要準備明天一起上班嚕

聽到你說今天很開心

我也覺得好幸福

謝謝寶貝

給我這麼多ㄉ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