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6:53:49西微亞

2007/9-10

9-5

哎喲很煩
左手腕折到
無法使力痛到沒法睡
現在整個左手手指超腫脹呈現青色
都覺得皮已經快裂開了

痛真的是這輩子我的最怕第一名
反正整個覺得很倒楣
什麼也不能做而且還很睏

擦之前小指骨折的藥
等待醫院開門

在家也是閒著
不如到醫院排隊當第一名算了~
--
生命輓歌很好看
近期急需古典養份


牛奶當水喝
躺在床上聽 Bob Dylan 的 Modern Times
一邊想辦法跟新來的石膏手臂培養默契
有聲無聲的暗了不下數百次
痛死了
--
我需要嗎啡
--
目前為止尚無法習慣只能使用一隻手的生活
--
我想要一個英格蘭氣質紅格加上黑色蕾絲邊的龐克吊帶


9-7

宛如新生
在昨天吃了止痛藥之後
就完全不會痛了
開心!!
除了左手暫不能使用造成的不便之外
並沒有太痛苦的地方
--
而且搭捷運有人讓座給我欸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啊雖然我沒坐
--
西遊記還不錯
(雖然是抱著當迷妹的心情去的)
很久沒看現代戲了
雖然沒什麼重大的影響,但看的很高興
而且非常有誠意的演到十一點半
看的都快掛了
--
在結束前兩天的餵豬行程之後
今天還是恢復正常好了
--
很多平常沒注意的小事,像是沒辦法打開免洗筷之類的,一件件浮現


9-10

我要出運!!!!
最近整個很衰
倒楣事一大堆
兩百年沒感冒去菲律賓玩竟然感冒
回程坐飛機耳鳴痛不欲生

好不容易感冒好了就爆肝
抽血幾次檢查
還沒檢查出所以然呢
骨頭就裂開
接著就是昨天出門玩晚上就重感冒又來了
頭痛死了超難受

人生不如意事真多
--
今天還是先去行天宮拜一下


9-12

常常在別人寫的東西裡,知道其他的事

"坐在都還沒有人的教室裡,想到星期一上了 Mary Shelley 寫給 Shelley 的辯解信,

「我幾乎是完全沒有朋友的,對於別人給我的催促,有很深的恐懼…
無法督促自己前進,除非有人可以帶領我,珍惜我,保護我,支持我。
我不知會被擊沉到怎樣永無止境的寂寞裡…」

星期一的晚上,我把頭深深埋進課本裡,告訴自己,這只是一個妻子在丈夫死後給他寫的信…"

by 吳佳穎

--
幸福滿滿滿
好久沒吃到我爸煮的菜
整個晚上吃吃吃不停
咖哩~ 人蔘排骨湯~ 滷豆皮~
放肆一天
就這樣飽飽的帶著幸福上床睡覺


9-20 老闆我最大 & 蟲師

連看兩部片

拉斯馮提爾的新片老闆我最大
很好看欸
(根本是在整演員吧)
好久沒到真善美看片
晚上七點的場次竟然只有三個人
感覺有點淒涼
強力推薦!!!!

蟲師
超讚
好愛大友克洋啊~ 要開始收他的片了
信義威秀晚上九點二十的場次,只有六個人

最近看電影的人這麼少啊?



9-21

安徒生計畫
超讚!!!!
(石膏手無法拍手)


10-8

表演
熱情馬祖卡非常好看哪~
看的是演出的第一場
儘管我的左手還沒有復原,還是一直拍一直拍個不停
(耶~ 巫同學說很適合我看,真開心!)

水滸108
舞台設計還不錯,說書人也講的還不錯
其他就都很糟
--
京劇就是京劇嘛
加什麼搖滾樂呢
基本功比較重要啊
連唱都唱不好的話,搞那麼多花俏的,看了就生氣
--
覺得浪費錢,連最後就不想看就提前走掉
以後再也不會花錢看當代劇場的戲欸


10-12

這幾天總感覺飄著
走在路上、我的所有生活、上班、下班、放假
都沒有踏實的感覺

在早上五點五十醒來
暫時不需要食物
順其自然
讓身體決定

陳珊妮的現場永遠都是這麼好聽到令人流淚的地步
永遠都有這麼好聽的新的編曲
永遠都會覺得就只能聽到這麼一次真可惜
(這就是現場的魅力所在!)

剛到手熱騰騰 Tizzy Bac 的 unplugged 專輯出乎意料的讚
跟心裡既有的、那時候現場的印象相比,要清晰很多
最喜歡的是加入不如甭熟悉的 Graceful 和台語版抽筋的胃
很愛聽台語歌,那很有氣氛

試聽擴大機和喇叭
買好幾升油漆

我明白了
原來你是這麼看的


[背景音樂] 不如甭熟悉

若知今日會變這款
當初不如甭熟悉
如今新娘變成別人
叫阮怎忍耐

站在禮堂外愈想愈悲哀
心愛你甘了解
啊.. 祝你幸福
啊.. 祝你快樂
目屎已經忍不住滴落來


10-22

經過整個週末
心和腦子被塞的很滿
還沒辦法消化完
--
說是心智清明起來
但其實應該說是爬帶的悲觀病症發作
像是原本認定的價值瞬間什麼也不是
除了看的到摸的到的東西之外
沒有甚麼是真的
--
主觀意識佔了一個人的思考認定的百分之百吧
於是沒有辦法瞭解任何一個人
就像沒有人可以瞭解我
就像我也沒辦法瞭解自己,是一樣的道理
--
每年都很期待的女性影展
就在剛剛好快掛掉之前畫下句點
今年也很開心
女性影展的現場總是充斥著一些熟悉的身影
幾部好片
一些我欣賞的人
--
我只能說我是個偷機的女性主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