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4 02:22:22做你的天使

結婚恐懼?

昨晚和兩個店裡的常客去唱歌,
大家心血來潮的提起,也就隨即出發了!
就好像回到學生時代一樣,起鬨說要去哪,就真的去了.....
不會考慮太多,因為考慮太多就很難成行,也就不好玩了!


我知道你會擔心,我知道你難免有點不高興,
但我還是去了!
因為我太愛唱歌、太久沒唱歌,
更因為我好想出去玩,好想交朋友....
不管時間已經好晚,不管他們是男人,我真的好想去!


猛力唱了三個鐘頭,
儘管太久沒唱歌新歌都不會唱,儘管聲音根本不開,
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去,連中音都不穩,
但是我還是覺得吼得好開心!

雖然對於控制不了自己的聲音仍讓我有點悶....


和朋友出去玩,讓我覺得好放鬆好開心!
我想,我的個性是那種愛熱鬧愛朋友的吧!
雖然我也好喜歡跟你兩個人甜甜蜜蜜,
雖然跟你在一起也讓我覺得幸福、快樂,
但我也需要朋友,不管同性、異性.....
跟大家一起出去,就是會給我另一種快樂吧!


隨著婚期愈來愈近,我開始對婚姻有些恐懼.....

我害怕結完婚之後就得付很多責任,
我將不再是謝小姐,而得當你的太太,你家的媳婦,
不再能夠當個任性的小女孩,心情不好可以嘟嘴鬧脾氣,
不再能夠和男的朋友自在交朋友,不再能夠想去哪就去哪!

突然之間,我覺得我好像還沒準備好要嫁了....


親愛的,我還是很愛你....
可是我真的有點擔心,有點害怕!
你會不會給我空間,讓我保有原來的一切?
你會不會給我自由,讓我還是有很多朋友?
你會不會管制我跟其他男人交朋友?

哎!真矛盾!
一方面好想當你的老婆,一方面又好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