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1 00:22:22做你的天使

真要當媽媽?

好像大家都在等著我生BABY....

姐姐成天想著要怎麼幫我調身體,
而媽媽則天天懷疑我懷孕!
明明就是胃痛想吐,偏偏要想到懷孕去,
真是痛苦....怎麼解釋都解釋不清!

而那可愛的未來公公呢!
我想他應該也是很期待抱孫吧....
畢竟他年紀蠻大了,老爺又是獨子!
雖然他嘴上不會說,但我知道他一定很想的....

親愛的老公!那你呢?你是怎麼想的?
你也很想要有BABY嗎?


可是我很怕ㄟ.....
很怕懷孕會很不舒服,挺一個肚子十個月,光想我都怕了!
而且我睡覺都喜歡趴著睡,大肚子怎麼睡?我會不會十個月都睡不好ㄚ?

還有,我好怕好怕變胖後瘦不回來!
我真的沒有辦法忍受自己變成一個胖女人!
這樣看起來又老又醜....我不要啦!

最重要的是,我還沒準備好養一個BABY吧!
總覺得自己還是個小孩,該怎麼照顧另一個小孩?
會不會他一哭我只能跟著哭,他耍任性我就跟著耍任性?

還有,我還想跟你過過兩人世界ㄟ!
有了兩個狗寶貝,就已經夠讓我牽掛了,
如果再加上一個BABY,那我們會不會連說我愛你的時間都沒了?
我喜歡賴著你,我喜歡跟你撒嬌,我喜歡當你的小寶貝!


可不可以先讓我們享受一下新婚的幸福,
過一陣子再來考慮要不要有BABY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