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31 15:22:22做你的天使

重生

感謝上帝,在我這麼痛苦的時刻,賜給我這麼多愛!

感謝你,在這麼大的壓力下,仍然不改愛我的心,

感謝藍,在我最脆弱的時候給我溫暖,給我陪伴,

感謝未來的公公,那麼寬容、那麼疼愛我們,

感謝妹,傾聽我的心,陪我哭、陪我笑!

最最感謝的是姐姐,你賜給我重生的勇氣與力量....

感謝爸媽,你們終於願意體諒我,不再逼我!


擁有這麼多的支持、這麼多的愛,我該好好的活著,珍惜每一個當下!
壓力與痛苦雖然沒有消失,但我卻已經不再害怕...
我會學著去放下,去悟透一些東西!
雖然很難,但我相信你們都會陪著我...


以愛為名,每一天都會是美好的,快樂的!

我的寶貝!
從今天開始,我會緊緊握住你的手,一輩子都不放....
我們要享受愛、享受幸福、享受每一個相伴的日子!

重生的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