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3:06:37毛〃

白痴噢 ?










生教阿










某節課









就光露一顆頭在後門偷看











我好像還是第一個看到吧










坐在最後一個咩












當然趕快扎衣服阿












這麼一個舉動












反而叫我出去咧











叫我寫1200字心得










你發神經喔 ?












你很行喔 ?












一個東西叫人家寫壹仟貳











寫屁屁啦











沒空










更不爽












我要回去還補一句











頭髮剪完不用寫












你故意的喔 ?












我也故意的












沒空












要催你來催

























































            [[ 說妳愛我。 ]]

上一篇:我在努力

下一篇: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