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0:41:00小坦克

浪漫?

最近發生了件蠢事
有位國中同學
要我在她來我們數資成發的時候
送她巧克力
我就送了...

”繽紛樂”


回到家
被我媽和我妹消遣了一下
說我很不浪漫
很遜

這讓我想起來我另一位國中同學
他老是說我很不浪漫
一點也不懂女生...
跟他不一樣

但是...
我只有一句話要說
”我有我的浪漫 只是你們不懂罷了”

憑什麼女生要我送他巧克力
我就要送她包裝的漂漂亮亮的才算
我又不是把她當馬子
她是我的朋友
我送她我覺得很好吃的
這就是我的態度
而且她也很高興啊

妳們女生老是喜歡自以為很了解的說著浪漫兩個字
但這本來就是抽象的東西

妳們說女生要我送她巧克力
表示她暗戀我...
那要是我真的如她所願
送她精美的巧克力
我豈不成了白痴
我又不想把她當女朋友...

況且
明明就是妳們想太多...
我又不是沒被暗戀過...
我自己分的出來好嗎?


我對浪漫的定義...
其實是在自己身上
要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做很多事
不過還要等很久吧!!
所以我不想結婚
不想交女朋友
(現階段人生觀....有可能會變)
因為那樣就有責任
不能盡情過我的生活

至於怎樣才算浪漫勒!!
蒙布朗.酷力凱 式的還不錯
總之
我覺得算就算了!!

上一篇:記憶力.禮物

下一篇:Ste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