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0:12:49圓弧a彩虹

如果







   如果你問我.............




   我想................

  











   如果可以






   我會 , 牽著妳的手






   繞著星星走一圈




   

   開心的 , 讓我忘了只剩今天 !









   如果你問我...............




   我想...............













   我會歉疚著 , 真的對妳不夠好
  








   

   我想................









   
   我會遺憾著 , 無法和妳一起





   看著那破曉的日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