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15:32:36∑αβγ

三天前的故事

因為我比較懶

所以今天寫三天前的故事XDD

也就是8月22日禮拜六啦

 

貌似很久呆在家沒出去

所以打算運動一下咯

地點:獨墅湖體育館Bowling

雖然那裡是個野貓不拉屎的偏遠地帶

不過~

館裏面還是不錯滴^^

打球的環境很好

推算著上次打Bowling應該是在我上小學之前XD

所以啦    基本上是一個白癡= =

三個人打了兩局

第一局我居然還勝了   67分

不過據說66分就有獎勵了

(PS:得分最後兩位是相同的數字且最後一局不為零分就有獎勵)

還不錯^^是吧

你們也很強吶~居然還有全倒的@@

兩局我一次清空都沒有唉= =

Carrot有打出兩次吧

珂珂還打出一個S球

(PS:其實他自己都不知道   嘿嘿XDD)

 

離開後我們遇上了一件悲劇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了,我不多說了......

(對不起,我錯了=.=)

然後等衍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其實沒那麼夸張~哈

 

晚上就用了點簡餐

從那出來到馨都廣場Simon's

感覺沒有新區店好!!

 

是哪個人挑起的話題???

弄到最後都想要解剖了???

很奇怪的談話???

不過啦~也許是我們想太多

哪有那麼神奇噠= =

不過就是一個人嘛......

還什麼什麼精嘞?!!!

天吶

 

飯後到好樂迪去

有半個月沒唱歌了~哈哈

人好多!!!

等了一會兒

衍唱得不錯~哈哈

那渾厚的嗓音

我們都學不像唉XD

不過大家都很開心^^!!!

 

有誰要去唱歌找我啊

我的會員卡不用要過期了= =

......

回家出現了嚴重的問題

沒有人來接

又很難找到TAXI

結果我是從蘇州樂園走回家的

天吶

凌晨一點多了......

要是有地下鐵的日子該多好啊~

 

大家又快要開學了

時間過得超快的~

我的AP

我要成功入UT

加油加油加油!!!!!!

上一篇:五味雜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