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21:58:56∑αβγ

五味雜陳

早上醒來~

很慵懶地睜開那雙眼睛

去期待一個新的世界……

週圍的一切依舊是昨晚的一切

只是多了些許陽光~

讓我看起來覺得更加溫暖

心情於是好了些 ^^

 

手機停機了= =

也許這樣子更加好

我就不用再去為了那些兒女之情

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

浪費自己的感情和眼淚!!

“從頭抹掉妳  從頭刪掉妳

杜絕前世再回魂  杜絕懷念妳”

打開床頭的JBL接上iPod

衹有音樂可以當我的心理醫師

徹徹底底忘掉一切!

 

很愛林嘉欣的氣質

特別是那雙眼睛

有這樣的眼睛的女生很少~

眼神可以把你完全打入冰封的世界盡頭

但又不會把你放在視線之外= =

冷和熱的完美結合

 

LEO的月份~

無意間發現自己喜歡的那些

包括文人、藝人和一些敬愛的偉人

(季老、嘉欣、王菲、潘瑋柏、

鄧爺爺、Napoleon Bonaparte、George Bernard Shaw……)

都是屬于這樣一個尊貴的月份

冷冷的……

卻又不失心中的熱情

 

也許是我的LEO血統不多吧~

感覺自己身上集合了其牠所有星座的特質

卻沒發現很明顯的獅子存在= =

你們有覺得嗎?

 

悶在家裏有一段時間了

每天很晚睡覺很晚起床

然後就是重複這那些事情= =

 

不知道是我自己多疑了

還是太曖昧我分不清楚

畢竟妳還沒有做出選擇……

人不能總是在精神恍惚的狀態下生活

應該開心一點~

心裏面總是這樣子五味雜陳也不是辦法

“如果可選擇從新黎過

相信妳都系我既幸福

就樣我堅定咁聽妳講

妳愛我”

似乎曾經那些往事又在歌聲中浮現

感覺自己的可笑~

浪費自己在一個無意義的人身上

 

開開心心的~

不會再當個白癡

不會再亂花心思

不會再沮喪

不會再失望

繼續前進~

找到屬於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