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22:42:59♂×「歛〞

童話【14】-1

『這理事哪?』我起身,發現自己身在完全不熟識的環境中。

「在我家。」不知不覺,某聲音應聲答覆。

不管這麼多,我接著激動的問『小樂人勒?她怎麼樣了!』

但是下一句話讓我失望透頂,也讓我非常擔心,因該說是絕望「小樂是誰?我沒看到其他女人阿!還有,有一個男人逃了。」前面的一個似男子的女人疑惑的對我反問道。

這不是我想要的 - 答案。

『為什麼妳沒有把小樂救出來!為什麼?我恨痛我自己!為什麼我沒有那種能力去保護我心愛的女人!為什麼不能給那男人死一死?還要遭受他的靈虐!幹!』我崩潰了,心瓦解了,坐在原地似孩子一樣的,歇聲放聲大哭。

我恨透我自己的無能,我恨透自己沒能力去保護小樂,還讓她受到這麼大的刺激,為什麼?

「我知道妳很難過,妳很怨恨,但請別這樣自干墮弱!」眼前的女子對我大聲的喊叫,但現在我仍對她毫無怨言。

像是空殼般的,默默承受,只是『沒感覺』而已。

「妳別在那墮弱了!妳諾是想救她就去救!別在這邊自怨字哎!這樣也沒什麼後果,也不會改變現狀,妳愛的人也不會回到妳的身邊!」她大力的搖晃我的身體,激動的和我訓話。

而我失去理智,大聲的對她嘶吼『假使我沒能力!假使我沒辦法!假使我無法做到哩!命運一樣還是不會改變阿!』臉頰掛著淚痕,我咬著牙,充滿著無助的眼神。

因為我是這麼的沒用!因該說是廢物!我真的很不甘心!不甘心讓小樂給那種人帶走!不甘心小樂被她賣去酒店當酒店小姐!

但是我還是一樣,無能為力。

「妳不是試試看怎麼會知道!怎麼會知道你不行?妳辦不到?」


待續

蒼穹慎 2009-09-17 22:39:20

我說

太短了吧!

比嵐還短

版主回應
我爽”” 2009-09-19 20: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