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23:11:31♂×「歛〞

童話【13】

放下這位小姐點的義大利麵,而我也隨後轉身離去。

「先、先生,謝謝。」直視著眼前,一位小姐正慢條思理的跟我道謝。

我搔了搔頭,和她擺了個笑容,而就在我正要轉身打卡時「先、先生,是否能跟妳要電話或MSN?」那小姐又叫住了我。

我無奈的看著她,語氣帶有不耐煩『抱歉,這純屬個人隱私,不便告訴,謝謝光臨。』

有夠煩,難道是不打算給我保留隱私嗎?

不曉得這句話再今天已經講了幾百、多少便了?
送餐的時候,還在我的餐盤上貼上便利貼,寫自我小檔案或是信箱,更離譜的是、、、還貼上了大頭貼。而且還是學遙遙殺很大一樣,嘟嘴、擠胸部、然後穿的很暴露,還畫了我最看不貫的 - 濃妝,我也只能哎聲嘆氣。

抱歉,老子一律沒興趣,不管妳裝個彌海莎或是涼宮春日,我都沒感覺,所以請別對我太癡情!

而清掉這些垃圾也需要耗掉時間,這些東西也變成我的壘墜,但又不好意思說,所以也只能自怨自哎的收拾垃圾。

看著我身後的那位小姐,像似個小狗一樣,暴露出令人憐憫的神情,而我也只能說『甘我屁事』

走回櫃檯,看著眼前的打卡機,不看還好,看了我眼睛真會掉出來,現在早已超過六點半了。還多了我的工作時間半小時。

我四處張望,的確,這裡已經只剩下我和雀跟晴還有店長,其他的就等晚班來待班,那我呆什麼?呆個屁啦。

現在的餐廳也不至於忙不過來,但等等要逃也逃不了,就算要跟我加薪我也不幹,因為七點到九點都是黃金時間,客人會多到在外面排隊也排不進來,那我起不就是死定了?

而且會忙到十點都不能走,還會累的半死。

我趕緊打卡,跨出店門,扔下無數的告白信以及禮物、資料等,穿過人群。

奮力的往公園跑去,就因為想把事情(買晚餐)馬上辦完,但出乎意料之外,卻看到了我最不該看到的事情。

『危險!』我撲了上去,把小樂推了開來,用自己的身子抵擋棍棒的重擊。

用手撐起自己,瞪著眼前那罪該萬死的人『咳、咳咳咳。』用手摀住嘴,則咳出來的鮮血染紅了這雙手。「妳、妳還好吧!」小樂擔心的拍拍我的背,在將我扶起,撫摸了我的臉龐。

身後的男子扛起棍棒,惡劣的大笑,再露出醜陋至極的眼神「哎呀,這不是上次那不知好歹的女人嗎?怎麼一轉眼間變成妳的男人了啊?」

我憤恨的怒視著他,右腳則踢開他拿著棍棒的手,吃力的往肚子給他重力的一拳。

一個大男人無法反抗的倒在地上,我站了起來,無奈的擦掉嘴角的血水,採著身下的男人,而他用力的扯住我的腳,絲毫沒有想讓我離開的意思。

「死女人,我今天就叫我兄弟強暴妳們,順便拍個裸照讓妳們生不如死!」說著,他拿起像似對講機的東西,按下一的扭,然後開始邪惡的大笑。

突然,四周衝出一群箱型車往我們這邊圍堵,身旁也多出許多不良份子。「嘿嘿嘿你們逃不掉了。」頓時,這裡佈滿了人群,手中都拿著棒球棒,不然就是武士刀。

而我則是我一手護著小樂,一手擋著不斷攻過來的襲擊。

該死,這男人真是峱(ㄋㄠ)種,不單打獨鬥還帶了兄弟,算什麼?

「看妳能撐到什麼時候。」那男的姦笑了幾聲,而我不悅的朝男人下方踢了一腳,但不料,沒踢到卻反而被身後的同黨給一手架住。

男人走了過來,伸手抬高我的下巴,往我的嘴巴用力的一吻「哈哈哈,妳不甘心的樣子還真美勒。」接著又賞我耳光一巴掌「剛好,我最痛恨這種女人了。」

說著那男人舉起她骯髒的雙手,開始撥去我身上的衣服,大膽的舔了我的身體。

咬著牙,我無奈又無法反抗的任憑那男人虐待自己、撫摸著自己的大腿和胸部。

我好沒用。

「小晏!」小樂大聲的喊叫,但就是制止不了那男人的一舉一動,自己也則是淹淹一息的被架住。

而那男人用手抓住我的頭,在用他惡臭的嘴巴開始大聲開講「阿、忘了跟妳講,我可是她的爸爸喔。」那男子頑劣的一笑,用手指著身旁的小樂。

是小樂她爸?是真的嗎。

「當年阿,她老媽就是走在街上被我強暴,我記的沒錯的話,她還是某所有名大學勒,但最後她居然和警方報案,害我人生全毀,工作沒了、妻子沒了、孩子也沒了,所以我發誓,出牢以後我要毀了她的家族。」說著,她大笑幾聲後又繼續說「接著,我不廢苦心的到處問人,最後才知道她把當年的孩子給生了下來,所以我就計畫把她賣到酒店,去當個妓女,好賺回以前損失的金額。」

「你騙人!你才不是我爸爸,我爸爸已經死了!」還沒等他把話講完,小樂便大聲的哭喊著,腳則是用力的往外踢。

那男人冷笑了幾聲,便道「哈哈哈,妳媽騙妳的,妳爸爸是我!」說著用力的捏著小樂的臉頰,然後用力的打了小樂。

『別打她!要打就打我,還有我願意替她被賣到酒店!』我大聲的喊著,心裡則是希望小樂是沒事的,但沒想到這男人很不要臉,自己失去一切等於自食惡果,還怪於罪小樂,真是沒品。

不過我最恨的是我自己,為什麼我面對事情總是無能為力?雖然我奮不故身,但卻不能就出小樂!這也等於是天開給我最大的玩笑,現在有只能等著人來救我們,我是怎樣?有手救不了人,有口叫不了人,有腳背不了人!

我是沒用的廢物嗎?

***(嵐篇)

帶著我的小女朋友開心的走在清大街上約會,就是因為看到小鬼當家所推篇的『清大夜市』所以想親眼目睹、想帶著我的女朋友來體驗這到第美食。

雖然我住台北,但家裡的財產也花也花不光,不如讓自己享受人間的刺激與美食。

但現在的我已經累了,肚子非常的飽,所以我便已懇求的語調拜託身邊的『阿哪搭』,也就是我的小『柒柒』,拉起她的手,我以電眼神情望著她『小柒柒,我累了,可以回家了嗎?』

而身邊的哈尼則奮力的買著標示著特價100元的迷擬褲以及猴子T袖,「蛤!小嵐嵐,我還不想回家啦,在等一下下好不好。」說著又做出她和瑤瑤學的招牌動作,嘟嘴外加殺很大。

我沒用,馬上被迷倒,立即答應『小柒柒!我去下面的公園閒晃一下唷!在這裡等我回來。』

說著,我繞過『扁奶內衣店』,走過『小信萬元店』,直奔『乾禮良鐵板燒』、『丟悉愛誇A書店』。

接著走進了公園。

奇怪,怎麼看似有一群人在欺負弱小勒?

我偷雞摸狗的走了過去,躲在一棵小樹下。

靠,怎麼有這麼沒品的事情?

一群人圍著兩個女生在那邊*******是怎樣?

我拿起手機,打起119『唯,這裡有黑道圍堵。』但電話裡卻是無言的回應。

「抱歉您打119是消防局不是警察局,要打警察局請打110不是119。」

最後還貼心的告訴我。

「切記113是護幼專線。」

我馬上的掛上電話,撥起110。

『唯!這裡是新竹**,發生黑道恐嚇,在『區尼馬德』地方,『乾林良宵』路,前面的公園。』

我小聲的說著,而她馬上回覆「好的,稍等。」

而眼前的事情是無法等待,我連忙衝出小樹,把外圍的人打倒。

「力喜像?」裡面的男子大叫。

『哇悉音老母。』我大聲的狂罵,往他跨下一踢,而他又痛苦的倒在地上。

但眼前正是慘不人賭,我不禁嚇到。

「妳、妳是誰?」眼前一個女的無力的說到,但很清楚,有敵意 -

『我喔,我是SUPERAMY。』我搔了搔頭,看著眼前的女子無力的倒下去。

 

待續


作者:歛獄


言:『嵐』是祇嵐 『柒』是北柒  =ˇ=

2009-09-06 00:11:16

欸 亂七八糟論壇版主
妳的新文章哪時出阿~~

版主回應
今天~~~ 2009-09-06 20:16:41
蒼穹慎 2009-09-03 02:23:07

話說,妳就算沒出新文
這裡也很熱鬧啊!

歡迎各位您好,這裡是亂七八糟論壇


妳應該要很熱烈才對,因為妳是板主。

對於上幾個人叫妳『老手手』

ˋ嗯~真是快笑死我了!

版主回應
笑屁= =凸

妳這個矮子B0.0
2009-09-03 17:43:25
祇嵐 2009-08-31 08:18:04

ㄚㄚ 噓噓噓!!!! 不要說出去!!!
那是我啦 !!! 生活跟小說我要分開啊!!! 噓噓噓!!!

版主回應
又沒跟別人講

怕什麼~

只是我跟他家到我的最愛了=ˇ=

我的無名小慎他們沒一個知道((只有你的我知道

((祇嵐:靠北= =凸
2009-08-31 18: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