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02:28:11小皮

休息(大兒—看我!看我!)

這篇文章

是我對大兒的承諾

(大兒看我!看我!)

承諾要在我的生活和工作中

找出讓自己喘息的空間

好讓我真的能Keep on going的繼續走下去

 

其實在跟大兒聊完之後、二度burn out之前

我真的就已經認真在盤算

也已經跟我的老闆提了一些調整

但還來不及實現

我就掛點了…

只能說:我也不得不同意我真的需要休息!

 



所以明年度
放掉了專業督導的角色

乖乖的單純當個主管

 

然後決定每個禮拜少上一天班

去修自己領域裡真的想上的課

雖然還是六學分

但希望可以多一點白天唸書的時間

然後看能不能減少一點熬夜的程度

 

謝謝兩個老闆幾乎都沒說什麼的放我通行

雖然我其實有點擔心

上班時間少到底是會少做一點事

還是另外多加更多班

不過總是我對我自己很大的一個讓步

 

上帝給能力和智慧

讓這樣的決定和嘗試

成為我的幫助

讓我能順利的撐過下一個學期!

上一篇:工作倦怠

大兒 2009-12-26 09:42:21

看到了看到了!!!
太棒了~
願你這樣的調整,有好的休息,也在下次會有更好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