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01:49:32小皮

Burn Out – part2

上個禮拜

在結束這學期最後一篇paper的前一天晚上

本人再次崩斷腦袋裡、情緒上那條忍耐的線

Burn out!

 

前一個周末才跟好久不見的大兒聊到我應該要休息

也慢慢努力在工作上放掉一些事給別人去承擔

但在那個看似很歡樂的忘年會結束的夜晚

我還是就這樣掛點了…>,<

 

那天的忘年會之前

就發現工作上累積了很多做不完的成果和核銷

但我禮拜一為了Role play的功課並不上班

心裡其實是無比焦慮的

結束了忘年會

回到家面對最後一篇但翻得超挫折的paper

坐在書桌前,不曉得是沒有心情還是沒有腦袋

怎麼樣就是看不懂那堆鬼畫符的abcd狗咬豬個什麼東東

悶到決定冷得要死還是要離開電腦前出門去走走

晚上九點半的美崙

只有兩條腿實在也不知道可以走去哪裡

家附近繞了一圈

最後走進7-11買了三瓶米魯默默繞回家

默默的在沙發上喝悶酒、心裡默默的流淚

結果以為睡了卻還沒的室友

看不下去問候了幾句,還給了個擁抱

我偽裝堅強的防衛機轉無比迅速的倒戈

把我的累通通當成垃圾拿出來倒

普通放肆的哭了一場

 

室友丟了很讚的問題:

表達軟弱有這麼難嗎?

累了,為什麼不能說?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就是獅子座個性使然

但我也並沒有想要讓別人覺得我很強

只是怎麼表現出來我收到的評語確實都是這樣

只能說大概是我表達強弱的比例太懸殊

同樣份量的堅強和軟弱

也許我表達了80:20、甚至是99:1的程度

所以誤會真的很深

 

但,我也真的不知道我還能怎麼辦XD

 

上一篇:奇妙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