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22:37:23小皮

五月不是我的月...

在上來亂抱怨之前
回去瀏覽了一下我這幾年來寥寥無幾的文章
發現--四到六月真的不是我的月!!
就像我雖然很愛小布的帥,但他這麼"漂配"也不是我的菜一樣
去年的五月份跟前年的四月份都是我大大的低潮期
怎麼每年到了這春末夏初的時節都會有這種很想好好唉一下的心情咧?!
 
 


這禮拜一開始就被我自己的過敏打敗
偏偏只要一生病,我的軟弱就會通通跑出來玩耍
尤其是在一個人生活的時候尤其明顯!

在玉里那麼久了
(差不多是26個月囉~~)
一直覺得還ok
因為很多天使陪著
(目前陪我最久的天使是翁曉柔姐妹,
  她要棄我而去的機率很低
  這回應該是我會先拋棄她
  所以要給她拍拍手!!)
但最近大概是工作的成就感又漸漸降低了還是怎樣
我突然很有想要換跑道的念頭
明明知道明年六月要去唸書了
卻在特別軟弱的時候,無比的想要"落跑"
(認識我老闆的人,請千萬隨便看看就算,不要告訴她...)

今年在工作中開始許多的新服務
應該是要很有成就感的
可是忙碌過了頭
覺得付出的心力有點點超過自己心情上能夠負荷的程度時
就很容易爆炸!!

今天在上了本週第二次日托站
開了本週第七個超過一個小時的會議
跟同工改約了第三次面談的時間之後
大概就到達了一個爆炸的頂點

雖然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是耍廢
但為了新迷上的公視影集-怪醫豪斯
(雖然十一點才演,但真的好看!!大推~)
也為了明天還能繼續面對桌上清不完的公事
(要做的事堆得跟山一樣高
  這禮拜上班時間有空坐在辦公桌前的時間還沒超過五個小時...
  而我的工時在四天內就已經逼近40小時
  --這還不算下班後的加班唷~)
再不上來倒點垃圾或疏疏洪
我應該就非爆炸不可了!!


雖然明天仍然是滿到不行的一天
雖然明天到了晚上還有個小小的公務應酬
雖然明天的小組因為我不在只能休息(反正我也沒腦筋可動了)
雖然我覺得我明天一定還是很煩、火氣很大
但!!!--還是希望我可以順利的撐到這個不用上班的禮拜六...

上一篇:無敵背的光灰十月

下一篇:工作倦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