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9:51:04小皮

無敵背的光灰十月

這是個灰頭土臉的光"灰"十月
第一次讓我連日子都還沒過完
就很想跳到十一月去過生活
(以我這麼珍惜"歲月"的年紀來說,是很難得的!)

我在這事情無敵多的月份裡
截至目前為止總共壞了兩隻隨身碟
掉了幾十份重要的資料
包括一份9/30就已經截稿
坳到了今天再交
好不容易快要寫完結果就不見了的發表文章
然後發生了兩件要動用到"異常事件報告"的工作事件
一件讓我火冒三丈,在現實裡卻快要不得不低頭
一件讓我頭大又無力,還是不得不處理
而這一切都還不包括在"本來就無敵多的事情"裡

第一次
我認真的有了想要放棄的念頭
覺得自己好像沒有自己或老闆想像的能夠去處理和面對這麼多的難題
覺得自己沒有那樣的眼光和能力去完成被託付的使命
覺得自己的挫折耐受度或抗壓性並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高
我想要認真的考慮去充電這件事
我想要更輕鬆一點的方式對待自己
我想要除了機構或個案之外,為自己多想一點...

我不知道是上帝太看得起我,給我這麼多的考驗去面對
還是撒旦惡者知道我從上個月開始就不怎麼堅強
所以更加猛烈的攻擊我
但我真的覺得孤立無援....

如果你看見了
請為我禱告,我現在很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