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21:11:02小皮

Summer is coming~^^

端午節是換季的指標
也是我今年夏天的開始

雖然四天的連假裡明明就有一天半要上班
但我還是在花蓮玉里之間奔波的不亦樂乎
(其實是苦笑...唉)

端午節最令我期待的就是不用早起
但前一天聊到三點多卻也超乎我的意料之外
隔天的耍廢行程感謝許多花蓮的好朋友一起廢
大家都說花蓮的土很黏
其實,真的黏人的-是花蓮人~

禮拜六因為蔡笨馬(考完試,可以繼續嫌了..哈)回來
大中午就乾掉一堆MINE
下午為了讓花蓮人更認識花蓮
也為了不辜負超好的天氣
來去打了今年的第一場沙排
熟悉的腰酸背痛果然隔天就來報到
沒球打的冬天實在是太長了...

禮拜天的晚上
本來只是想實踐上週很遺憾的七星潭浪漫晚餐
但是因為裴老大帶了獨木舟
我的海洋夏天也拉開了序幕
第一次在"海面"上划獨木舟耶~~
感覺超正的!!

雖然一開始有點點怕,因為出發時浪有點大
(裴老大實在太信任我了,沒交代太多就把我丟出去了)
但海面上其實很平穩
划起來跟鯉魚潭沒什麼兩樣
但是回來時就有點驚險
一方面不會掌握漲潮的浪
一方面有居然有兩個海巡在岸邊等我...#=.=#
害我緊張了一下,CROCS差點送給大海
但還是超開心的!!

不過後來見識了裴老大在海面上的表現
深深覺得獨木舟真的是蠻考驗獨處的活動
因為第一次不敢划太遠,划遠了看岸邊的人太小點又無聊就想回岸上了
但裴老大不但划遠四處繞
還在海中間就躺下了,整個把獨木舟當大泳圈在享受
有夠豪邁的!
下次我也要來試試~~^^

玩完獨木舟就是沙灘上的浪漫晚餐了
雖然忘記帶燈有點小小美中不足
但一邊聽著海潮聲
一邊看著孩子玩沙
一邊和弟兄姐妹共進愉快的晚餐
人生實在夫復何求~
(大概只差在旁邊的可愛小孩沒一個是自己的...嘆~)

總是就是個很夏天的開端
這是讀書前的最後一個夏天
明年的夏天不但要實習,而且一定不在花連
雖然可以預期後年應該有暑假可以放
但還是很想在收心前好好的玩它一番
也想把花蓮的好通通收起來不忘掉

SO
Summer's coming,
I'm coming to Hualien's summer!!
YA~~:D





來點去年的夏日戲水照




裴哥一家人,但大妹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