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8:49:12【派大俠:)】

噢哈哈XDD

我發現拉
昨天背默書
然後在念奴嬌下片中有一段句子


"遙想公瑾當年,小橋出嫁了"

挖靠竟然和我報台標題好像XDD

"遙想學測當年,大俠白哭了"



哈哈哈哈 有沒有~~
還好沒默錯 哈哈哈!!!!!!!!!
這讓我想到之前無名網誌的標題


"人看俠皆憂,俠也不改其樂"
結果後來在論語就看到那一句了

"人不堪其憂,回也不改其樂"



整個有文學造詣耶:D
結果那次默書還差點寫錯=  ="
沒想到我曾經是天才
只是現在因為時間的消逝
我黯淡ˊˋ
好巧摟*

--------------------------

今天早上聽到一則令人驚駭的八卦
挖靠有麼有這麼瞎@@
君瑭瘦子 你告訴我的XD
媽呀我跟你一樣
到現在還沒從震驚當中回復過來囧
喔不喔不喔~
好八
看在他告白馬上被拒絕的份上
我就不藐視他了=  =a

--------------------------

體育課
其實阿 我們根本沒跑操場(噓!!!!)
因為要陪宛糕去女廁大便
然後順便去保健室抹綠油精在她的肚皮上
我和喵都快笑死了(臭)
然後一進去就看到兩個七班的
這不是重點嘎
後來被蛋頭發現宛糕一臉大過便的表情
馬上就猜出來了XDD
挖哈哈幹麻說我偷笑?!
然後
我們就三人輪流練球
可是怎麼著
我似乎都沒休息=ˇ=

沒想到考完排球
居然76分~!!
怎麼第一次才36的說
都是因為宛糕那一句"我們已經輪過三遍拉"
所以後來分數就莫名其妙變高
雖然事實並不是這樣....
哈哈謝謝你和你的肚子的功勞X)
幹我還被小鬍子嚇到耶=   =
你找錯人了吧囧

--------------------------

吼于金揚午休沒事趁我看報紙時
揍了我一下肩膀
然我馬上還手
他馬上戳我左腰
害我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  =+



還有阿物
阿哈哈我們今天又互相揍對方的屁屁
難道這已經成為我們每天打招呼的方式嘛
嘎哈哈哈哈ˊ
269巷的鄰居不是當假的=ˇ=



今天L.Y先生的頭髮好像蘋果唷
比梁大毛的栗子頭好看多了
哈哈哈XP
恩我覺得很可愛呀:D

--------------------------

星期三我的愛:)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噢耶

2007-12-15 23:32:33

....好多事喔
廁所ㄉ事好XDD喔
真ㄉ有很多事都很巧~~
ㄎㄎ= =

版主回應
=) 2007-12-16 01: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