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0:02:04三巨頭

星期一肥到星期三

昨天和前天報台都不能登入

所以我現在只能憑著我微薄的記憶來回想我到底吃了多少東西

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吃的不少就是了 = =


【1/29星期一】

●早餐●

地瓜一條


●午餐●

我忘了


●晚餐●

我也忘了@@"



【1/30星期二】


●早餐●

燒餅一個


●午餐●

紅豆湯2碗


●晚餐●

清心全糖珍珠奶茶

●宵夜●

品客1/4罐



【1/31星期三】

●早餐●

吐司一片

蛋一顆

起司一片


●午餐●

花椰菜半碗

綠色蔬菜(我不知道它的名字)半碗

豬肉幾塊


●晚餐●

品客一罐

無糖葡萄柚綠茶


●宵夜●

特調滷味 XDD

(黑輪 凍豆腐 米血 大腸 金針菇 高麗菜.....)





哈!!!!

看起來 我的一月就再油膩的肥胖中結束了@@"


不知道巨頭們會不會和我一樣墮落....

希望不要才好




今天是2月的開始....一起來好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