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23:40:35依桑

No Longer - 賢 × 生 × 圭 × 珉 × 亨 - CH7



CH7


「在貴賓室。」
看見走出辦公室的圭鐘,秘書連忙提醒圭鐘

「我不記得這時候有外賓要來。」
一邊走,圭鐘質問著秘書

「不知道,他不願表達身分。」
秘書翻著行程表,皺著眉頭說著
「但感覺來頭不小。」

「好吧。」
停在貴賓室的門口,打開貴賓室的門

「您好,我是金氏集團的…」
一邊說一邊關著門,才剛轉身一個人就撲上來抱住自己
「這位…亨俊?」

「呵呵,怎麼?太久沒見到我就忘了我啊?」
亨俊抬起頭,白皙的臉上漾起美麗的笑容

「怎麼可能忘記我們可愛的亨俊呢?」
搔了搔亨俊的頭,圭鐘用最溫暖的笑容對著亨俊
「只是,怎麼回來了?」

「沒啊,就回來了。」
亨俊放開攬住圭鐘的手,走向貴賓室的沙發坐了下來
眼神不自然的飄向別的地方,不對上圭鐘的視線

「亨俊,說實話。」
圭鐘坐上對面的沙發,用著威脅卻又不失溫柔的口氣

「好嘛…就在美國那邊感覺壓力很大,想回來透透氣,你也知道我爸他一心都只有事業…」
越說越小聲,亨俊默默的拿起擺在桌上的茶

「所以就跑回來了?」
只見亨俊點了點頭
「你也真是的,至少也馬上跟我說一聲,我好跟你父母交代阿。」

「你不趕我回去?」
聽到圭鐘這樣講,亨俊瞪大雙眼抬起頭

「我怎麼捨得趕你回去呢?」
圭鐘溫柔的笑了笑,再怎麼說也捨不得讓這可愛的孩子回去美國飽受煎熬
亨俊家是往美國發展的知名企業,和圭鐘家是世交
在兩個金家合作後,亨俊家便把企業轉往美國,而韓國便留給圭鐘家
亨俊的父親野心很大,身為繼承人的亨俊便受了不少苦頭
上不完的課程,學不完的理論

「我就知道圭鐘哥最疼我了!」
亨俊再次抱住圭鐘

「好啦,那你現在要乖乖的等我下班,再回我家去。」
拉著亨俊起來,兩人走出貴賓室,圭鐘拿出手機聯絡管家
「總管,請清一個客房出來,順便跟金董事交代亨俊在我這,請他安心。」

「啊?為什麼我不能跟圭鐘哥一起睡?」
亨俊一臉可惜的表情加上無辜的聲音,讓圭鐘又不自覺的溫柔

「回家後你就知道了。」
圭鐘溫柔捏了捏亨俊的臉龐,笑著拉他走向辦公室


「永生哥你覺得哪間比較好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坐到永生旁邊的政珉,指著螢幕上的房屋仲介網

「嗯…這間吧,比較划算。」
思考許久的永生,下了決定

「嗯,那就選這間吧。」

「你不用問你朋友的建議?」
看著馬上決定的政珉,永生發出了疑問

「他喔,他不會有意見的,放心。」
處理好手續的政珉把筆電闔上

「我回來了。」
聲音才剛想起,辦公室的門就打了開

「嗯。」
輕答應一聲,抬頭才發現圭鐘身邊多了個人
「這位是…?」

「啊!你!」
才剛進門的亨俊指著坐在沙發上的政珉

「金…亨俊?」
政珉瞪大了眼睛,指著亨俊叫出了名字

「嗯?你們認識?」
圭鐘露出驚訝的笑容,看著互指的兩人

「嗯…不太算。」
亨俊收回手,仔細的思考他的名字
說老實話,他真的忘記了
應該說是,那個吻的記憶,早就掩蓋了介紹名字的記憶
吻…亨俊的臉又抹上一點紅暈

「簡單來說是一場意外。」
政珉也收回手,拿起剛剛永生幫他倒的茶
「他突然闖進我們家要我救他…」

「呀!朴政珉!」
要罵人的時候就想起來了,剛剛的紅暈漸漸淡去

「你闖進政珉家了?」
圭鐘一臉驚訝的看著亨俊

「被保鑣追嘛…」
亨俊露出無辜的表情,讓圭鐘又不忍責怪他

「那群人是保鑣?」
另一邊差點沒把茶噴出來的政珉叫著
「真是意想不到…」

「所以他是…」
在一旁許久沒出聲的永生,再次開了口

「喔,永生,記得我跟你提過的那個弟弟吧!跟我們家族合併的另一個金氏集團。」
圭鐘拍了拍亨俊的肩,亨俊禮貌性的點了點頭

「亨俊嗎?你好,我是許永生。」
永生露出友善的微笑

「永生哥?常常聽圭鐘哥說哥你很溫柔。」
亨俊開心的坐到永生旁邊,拉著永生的手

「喔?真的?」

「嗯啊,說永生哥對他最好了。」
亨俊用著可愛的腔調,站在一旁的圭鐘臉是紅的要命
永生用著『看不出來你是這種人』的眼神看著圭鐘,原來這個人也會炫耀愛人?

「永生!不是你想的那樣!」

一旁熱鬧著,政珉拿起茶杯再次輕啜一口
金賢重啊,你肯定錯過了什麼


看向眼前一棟不失典雅的公寓,賢重睜大了眼睛

「真的是這裡?」
轉頭問著再翻鑰匙的政珉

「不然呢?要把你拿去賣嗎?」
翻到了鑰匙,政珉走進大門按了電梯

「不少錢吧…?」
跟著政珉走進電梯,賢重四處張望著

「圭鐘跟我簽了永久契約,所以還可以應付。」
按了樓層,關上門,電梯緩緩的上升

「怎樣,現在是跟他那麼熟喔,叫的那麼自然。」
講到圭鐘,賢重就不自覺得換上不太好的口氣

「對啦,全熟了啦,都快焦掉了。」
電梯門打開,政珉有點諷刺的調侃著賢重

「哼,那你去跟他住算了。」
賢重不情願的走出電梯,政珉拿出鑰匙開著門

「好啊,生活絕對比跟你住還好上一百倍。」
打開了門,政珉率先走了進去

「我…這…」
原本還打算反駁的賢重,看到房子馬上閉了嘴

「大到夠你打滾了吧?」
政珉帶著腐笑,站在明顯比之前大許多的客廳裡

「喔朴政珉我太愛你了。」

「金賢重你少噁心!」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早餐時間,亨俊一直不斷的重複著這句話
只因為一大早看見永生從圭鐘的房裡走出來

「亨俊。」
圭鐘無可奈何的看著他
面對眼前這小孩的無理取鬧,他總是沒辦法

「為什麼啦——」
亨俊用著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永生
「為什麼永生哥可以跟圭鐘哥一起睡?」
他心愛的圭鐘哥耶!
為什麼,自己跟圭鐘哥比較親吧?
從小就一起長大的,很照顧自己的圭鐘哥
亨俊好喜歡好喜歡圭鐘哥喔!

「…因為…」
看著無奈的圭鐘,永生開口想講話,圭鐘卻握住永生的手
永生露出疑惑的表情

「我來講吧。」
圭鐘突然認真的表情,讓永生閉了嘴,也讓亨俊傻楞住

「亨俊,我跟永生在一起了。」

阿星 2011-02-18 23:39:48

永生是不是受了什麼刺激才會忘記關於賢重的事情??
哀呀呀好想繼續看下去~
我是新來的(?)剛剛無意間逛到你的網站 ..
好喜歡你的文章這樣~~
加油喔 :)

版主回應
呵呵呵XDD
那就要等到後面才會揭曉摟(被揍
最近這篇完全的卡死...

謝謝你來看喔XDDDD
2011-02-19 18: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