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15:06:01失落的一角

最後一個星期五

今天是接近到職日的最後一個星期五,待在這裡一年半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看大家好似沒事的繼續工作著,心裡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可能就像秘書說一樣吧~!生活就是這樣,有人離開有人留下,或許接下來的日子還有許許多多的分離要面對,或者我該訓練自己堅強的心,學著放手,學著放下,學著如何留下最美好的時刻,真巧打倒一半的時候 突然跑來跟我說她10月底要走,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接著他就走進來了,或許我不該在眷戀這裡,該想想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新工作,如何讓自己盡快跟上新工作的腳步,如何讓自己不再眷戀這裡的生活,迎向一個嶄新的出口,讓自己過的更好,讓大家刮目相看,讓這裡的人覺得沒有我是他們損失,我知道我可以辦得到,我也相信我一定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