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1:15:10bignew

關鍵下一秒

靜悄悄的夜 空盪盪的街
凌晨兩點十分 看完電影走出天母華納

不知道詹以群從哪冒出來的眼罩

我們決定了
騎車的人戴上眼罩 而做後面的負責方向
沒蓋你

真的超恐怖

詹以群騎到逆向車道
換我則是差點撞上右邊的車

但是我們笑的好爽

因為我們可以預知未來兩分鐘以前發生的事
假如出了事也沒關係
因為出事的只是我們的分身 何況分身一次可以分幾萬個

本來一個人都沒有的大馬路
塞滿了十萬個詹以群跟二十萬個陳大新

分身出事的那時間點 其實還沒發生
就好比是本尊的未來

我只能說看了關鍵下一秒才知道我在講什麼



吃完永和豆漿 已經要凌晨三點了

進去我以前熟悉的網咖

電腦爛的怕講MSN都會lag
玩CS的時候我的螢幕下面那排還完全不見
血亮子彈數什麼都看不到
一出來也是馬上被詹以群狙死

結束前幾分鐘開始玩CS之關鍵下一秒
要狙死跳出來的尼可拉死凱吉
預言失敗的尼可拉斯凱吉不知道被狙死了多少次

這樣一個小時要四十元
四十元去吳子敬在高雄的網咖可以玩freestyle玩到一百級



四點多了
鳥都開始叫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詹以群說是鴨在叫

詹以群去大陸之前
叮嚀他別忘記自己是民進黨的
一定要凱旋而歸
CELESTINE 2007-05-22 23:28:35

你們怎ㄇ可以那ㄇ搞笑
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