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21:34:16bignew

低能甜甜圈

板子上清楚的說明 您所站的位子約需等180分鐘
我沒辦法理解
不就甜甜圈
再怎麼好吃他終究是甜甜圈
大家是著了什麼魔


看你排那麼辛苦 我知道你的苦衷



就這樣 從中午排到了晚上
人潮依然未減

看你們從門口走出來 頭髮都白了
幫我買了三個甜甜圈 共九十五元
你買了十二個甜甜圈 共三百多元

米奇 boy 也出來了
買完

就要回家了





我回到了家 吃了一個甜甜圈
發酵的澱粉 混雜著大家的好奇心 鹹鹹的 像淚水
吃那一口你才恍然大悟

排隊花的時間 臉上的皺紋都不知道多了幾條了
吃的時間   就眨個眼睛 打噴嚏 還是放個屁之類的

好吃 又怎樣
一個下午的時間 三個甜甜圈
我寧願花十分鐘在學校的合作社 買九個肉鬆麵包外加一個生雞蛋
還是兩份排骨便當
不然一碗紅燒牛肉麵





好奇是什麼東西 大家都想去嘗試看看
等到買足了他們的心態 而不是口慾











這家店還是要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