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12:35:25帢拉

好運兔來拜年囉...



      今年是兔年...先跟各位朋友拜個早年......

      祝各位朋友在兔年能事事順心...該安太歲的要趕快去安喔...

    *********************************************************************

      喔...對了..今年是兔年...邦尼兔在今年可能會發...發...發喔......

      如果賺大錢...記得要算我一份喔....

      照這樣來講....那薄荷綠要改個薄荷兔才行呢...哈...〈會被高個敲頭吧〉

    ***********************************************************************

      前些日子剛去香港玩回來...朋友也剛好從新加坡玩回來....

      我們都警覺到..過年可能要省一點..不能再亂花錢囉.....

      出國一次後...就會開始盤算下次的旅遊點..所以要趕快存錢..加油...

   *************************************************************************

      再過半年....我就出頭天了...因為一切我所顧慮的事情將有所改變...

      雖然對這將改變的事情會很不捨....

      但有捨才有得......

      接下來的一切行為..有可能會被解釋成自私...

      但我就是想這麼做...因為這麼做才算是對得起自己...

      耐著性子過日子的時間快過去了.....

      除非某個人消失...不然我這種自私的想法是不會變的...

    **************************************************************************

 





 

帢拉 2011-01-19 14:24:09

茵...我不能給你確定...
過年這段時間我期望可以看到房東太太的兒子辦喪事..哈..開個黑色幽默的玩笑....
你應該了解這是我的真心話還是玩笑話吧!

2011-01-19 08:59:27

怪的可愛**跟X頭一樣**

小茵 2011-01-16 10:09:39

我過年不在高雄,要去台北玩,要一起去嗎?我們會輪流開車到台北,但不會輪到你開,因為我們會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