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09:46:52帢拉

被圍攻了....慘...

 假日本來是美好的與朋友在做蝶古巴特拼貼包.....

    但...突然一位即將要去讀假日班的好友的來電.....

    她說..這是她讀書前最後一個假日..要不要出來聚聚....

    因為是很好的朋友....所以就與在做拼貼的朋友說要提早走...

    沒想到....因為這句話..我被圍攻了快半小時...

    因為是我錯在先...所以我就很無言的接受攻擊....

    在我要說出提早走的時候..本以為我會被兩姊妹攻擊的最慘...

    但..不然...只有妹妹攻擊我..和另一位個性很溫和的朋友...

    印象中個性溫和的那位..其實性子很烈..從這件事情可以看出個性囉...

    在這還是要跟你們說聲...俺對不起你們啦...

    所以我會作好心理準備...等你們下次反整我...

    因為她們說下次會找機會讓我知道這種中途離席的感覺是什麼...唉...

    反正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等著接招了...

    話說回來...因為被圍攻的關係..和人家約三點半到...

    可是因為還在挨罵不敢走..一直到三點十五分..友人已經開車抵達我家了...

    我真的快急死了...因為我討厭別人遲到..所以我也不想對別人遲到...

    到後來真的沒辦法了...硬著頭皮就跟大家說再見...趕快騎車走人...

    帶著複雜的心情騎車回家的路程超不順的...

    本想繞近路..反而其錯路繞更遠的路回家...

    途中還遇到廟在抬轎迎熱鬧...一直在路中央跳恰恰...前進後退的...

    到後來就完全放棄準時到家...於是就跟朋友說會晚十分鐘到...

    因為我不想還沒到家就先到醫院報到...

    總之...這次的事情真是令我難忘....我會好好記住這次的教訓的...

2010-09-14 10:44:54

唉呦!大家互相體諒一下就沒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