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0:18:15打手

沙豬主義

內文簡介:
17歲的少女因未婚懷孕,犯下「維護家庭名譽罪」而被家人處死,全身嚴重三度燒傷的她,大難不死,在逃到歐洲的25年後,決定將這些事情揭露出來,為其他受害者做見證。

當我在看這本書時
非常的慶幸我是生長在台灣
更慶幸的是我生長在女性主義抬頭的時候
否則以我的個性
我一定是不甘心屈於這樣的父系社會
在女主角的國家
賺錢是女生的事
家事是女生做
這沒有天理啊!!
女生在那個國家可以說是連牲畜都不如
更慘的是未婚懷孕的事情全要女生一人承擔
只要有錯都是女生的錯就是了
我看之前被摸胸部十秒的那個女生
要是生在那個國家
下場就是被判處死刑吧!!
這樣沙豬主義的國家 美國這麼愛管閒事怎麼都不介入
我想應該是他們沒有油可以楷!!(這是題外話)

雖說台灣的女性意識慢慢抬頭了
但不可否認還是有這樣的男生存在
我們家就存在著點兒沙豬主義
這也難怪我這麼討厭男生
存在著喜歡女生的因子

上一篇:姊姊的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