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01:06:34打手

姊姊的守護者

一個妹妹的誕生
是為了延續姊姊的生命
當妹妹開始意識到自己身體的自主權
為了取回自己的權利
決定採取法律途徑
而姊姊的生命得以延續下去嗎?

特別的題材
不同的手法
利用每個主角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
讓你可以身歷其境 體會每位主角的感受
文字敘述很有爆點
常常會出現讓你意想不到的下一幕

妹妹不被重視
毎當姊姊需要妹妹時
大家的注意力才會放在妹妹身上
這樣的情形 讓我想到自己
爸媽都是放著讓我自己成長
從未主動過問自己的事
自己為了吸引注意 總是不斷的向爸媽說話
才會造就我多話的個性
而弟弟 總是大家的焦點
經常闖禍的他 還是很得寵
就連現在已經大四的我
還是會無法釋懷
這也讓我在閱讀的過程 紅了好幾次眼眶
其實是為了發洩自己的不滿.....

上一篇:盜墓筆記

下一篇:沙豬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