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00:49:11 青蘋果

悶..眼看獎金不見確不能怎樣...

真是愈過 日子愈難過

手頭上永遠沒有多餘可以存起來的錢

生完第二個寶貝之後回到職場後

一二個月後發現 為什麼 我該拿到的獎金 不見了

雖然我賣的產品不是正常對外公開銷售的產品 但我的銷售的EBITA最高 又不需要公司成本的東西

真的不懂為何可以這樣輕易說不給我就不給我 真的很不合理

沒有了這些獎金 日子過的更難過 手頭上可用資金 不夠用...

又多了一個 BB 家裡的開銷變得更大 未來的夢想也更大

老公希望能有更好的環境可以提供給小孩子

但我覺得目前這裡很好 可以住到小孩上小學 再換吧...

金錢不是萬能 但沒有錢 萬萬不能

今天聽到今年的績效評核 居然 沒有獎勵了..去年至少優還可以加一個月

今年 什麼都沒有 就算你做的特別好 也沒有多的獎金或獎勵

做的不好的 只要把報告寫好 明年第一Q再REVIEW一次就可以了

聽到這消息一點都沒有動力了...心情又沮喪了

下一篇:住院日誌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