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1:28:03、;;*-大°花】

[44]凌晨一點鐘

現在是 29號 凌晨一點鐘









我得了一種病

              欸






          你知道我在幹麻嗎?




         我在聽你最愛聽的歌曲


             誰唱的?



             是林宥嘉




            沒有你在身邊





             會覺得乏味



          沒有人陪我喝你最愛喝的飲料




           沒有陪我聽林宥嘉唱歌




             我好想耍白目



              被你打





             我好想唱歌




            被你罵說好難聽




             你知道嗎 ?



            我得了什麼病 ?



              總有一天


            我會跑去對你說




           ”欸欸欸 大花得了一種病”



              煞那間 你問我


          ”什麼病啊 白痴 你不是好好的嗎?”




           被你這麼一說 我的病好了





             不過 你離我而去


             我的病發作了




           你知道是什麼病了嗎?



            你知道我在想你嘛



             你不會了解吧




            其實 我也不知道





            我幹麻發這個牢騷



           其實 早在八百年前




          你就知道 我有這種病了吧



            現在是凌晨一點鐘




            我也不知道我要幹麻



            我聽了一遍又一遍



              你愛的歌曲



              我喝了一口又一口


               你最愛的飲料



               我只想問你



               你想我嘛 ?



             我知道 我很傻




             但是 跟你在一起




             我覺得我傻的很快樂





              你可能看不懂



              因為我很白痴




              有時你讓我很火





               有時惹你哭




                哈哈



             我曾經因為這種病而哭






              最大的病魔是你耶




                 那時


             我天天都在唱”莫文蔚的如果沒有你”




              唱的我淚流滿面



               我只知道我很想你



               現在是凌晨一點鐘


                我很想你


             我知道我的病是什麼了



              你可以回到我身邊嗎?





              這樣我就不會再生病了





                你知道嗎?



               我正在聽”陳綺貞的孩子”


              不過是林宥嘉唱的



               你跟我一樣愛他


               哈哈


            現在是凌晨一點


           我在想你…


            I miss you!



             請回到我身邊


            ”夜已晚的很美麗 天已亮的很分明

            我在你的回憶裡 是黃昏還是黎明?”



            你很愛這首吧



             我可以唱給你聽



              就算被罵




               我也很爽



               其實 我不知道



            打這文 有什麼意義


              只知道


              現在是凌晨一點

            我很想你…


            結束 凌晨一點二十五分…


                記得 我想你

上一篇:[35]傻

▫ 稀飯 ▫ 2007-08-10 23:35:13

沒錯沒錯`

稔文說的那首
好聽到翻了

愛小姐咪小姐♡ 2007-08-06 22:23:58

噢 寫到心坎也
哈哈 孩子你長大了 XDDDDDDD
茵茵的紅豆病很屌
推薦一首歌 [ 思念是一種病 ]
很符合提議 前後呼應

× +° 蜂蜜 ♥ 2007-08-05 10:04:45

林宥嘉唱的孩子ˋˋ


好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