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13:11:51自轉陀螺

給兒子的一封信

親愛的兒子:

一直都對你非常嚴格,總是挑足了雞蛋裡的小骨頭,

希望身為長孫的你,可以勝過身為長男的老爸,更能獨當一面!!

很多人都跟我說~你兒子好棒,好乖!

我其實也很引以為傲,但卻只能默默微笑,因為~我還要你更好!

不用很會讀書~但不讀書,哪來的知識

不用很守規矩~但沒規矩又有何用

老娘我啊~不期待你懂我,因為為母則強這道理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我在你身上彷彿看見了我自己~

看著你對妹妹的疼愛與堅持

感覺~我們都好像!

加油~寶貝!

為愛堅持~你懂的!



 

上一篇:媽媽碎念

下一篇:2015近況報告